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深海里的星星2》讀後感

《深海里的星星2》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深海里的星星2》讀後感

  ——王曉詩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對於《深海》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沒有看到1,如今,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決定就《深海2》寫一篇讀後感。

  我想故事大概是從程落薰離開長沙的那一刻起吧,命運的齒輪悄悄轉,我們在彼此不同的命運上緩緩而行。康婕遇到了她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因為愛,李珊珊也不再介意她被毀容后的容貌了,和宋遠在一起平平安安的過起了小日子,許至君,最終還是辜負了唐熙。至於程落薰,她終於從失去林逸舟的悲傷中走了出來,在旅行的時候她認識了陸知遙。那個幽默風趣喜歡跟她作對卻不時開導她,使她勇敢面對一切的少年。她的好朋友,好知己,素然姐也生下了她的寶貝女兒淺淺。程落薰回來的時候,是康婕的婚禮,她看到她的朋友們都從過去的陰霾中走出來了正如她自己所說她知道遲早有那麼一天她也會走出來。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一定會有的。我不知道程落薰和許至君能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程落薰和林逸舟就屬於這個標題的名字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我想,程落薰一定會找到她自己所合適的那個可以陪她攜手一生的人!

  有一幕在我的腦子裡從我開始寫這篇文章開始他就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我記得在簫航和康婕的婚禮上簫航在說婚禮致詞時說著說著就卡殼了,他就說了一句,讓其他人笑,讓程落薰感動了的話。

  他說:“媽的,我忘詞了!”這不是一句好話,在婚禮上來說這可能是一句很搞笑的話,但對我來說,它是一句最質樸,最真誠的語言。

  我不是一個好人,不是一個矯情的人。我不成熟,我也不是小孩子,我還在成長,我還有未來,我還沒有經歷青春,更沒有經歷那些美好的令人懷念的歲月。我知道,我不完美,不美好,我一直在做一個我心中完美的美好的自己,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我,但是,我只要知道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就好,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由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這樣我的人生就不會有什麼遺憾。這就是好的,這就是完美,我一個人內心中的完美。

  我知道這篇文章我寫晚了,但我也知道,我收穫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我成長了,成熟了。我不再懵懂無知,哪怕我還被列入小孩子的程序列表。

  我感悟的,我幻想的,一切一切,深海都告訴我了,告訴我什麼叫青春,什麼是成長。這一切都是

  因為深海,因為舟舟。

  感謝深海,讓我成長!

  我的深海,你的星星。

  2013.8.22.晚。凌晨



《深海里的星星2》讀後感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