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來自地球的星星觀后感

電影來自地球的星星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來自地球的星星觀后感

  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關於兒童成長的印度電影,一個天分不同有着閱讀障礙的八歲小孩伊桑完全適應不了這個學習體制,父母不得已只好選擇送他到嚴格管教的寄宿學校,結果是更嚴重摧毀小孩的原有天賦。寄宿學校請了一位來自特殊學校的的美術代課老師尼克,他發現伊桑最主要的問題是不能拼寫和閱讀,他是一位學習障礙的兒童,尼克對伊夏採取了一系列的特殊輔導,從而最終幫助伊桑找回了自己,還有快樂。

  本片值得所有父母老師一同去看,片子描述了每一個轉折細節,尤其是小孩與老師的心靈互動令人感動。隨着劇情讓我們在歡笑淚水中重新檢視我們的教育方式,我們的教育體制是否做到尊重差異,因材施教?我們的父母是否能支持不同天賦子女走不同的學習道路,讓每一個小孩能適性發展?

  這部電影讓我們真誠地去看待每個孩子的獨特性,並學會思索怎樣做一個有智慧有溫暖有方法的父母或老師。每一個孩子都是特別的,每個人都是一顆明亮的星星。只要有愛,你便能看見黑暗中一直存在的亮點,尊重、保護、發展這些亮點,我們的教育就會是一片燦爛的星空。



電影來自地球的星星觀后感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