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600字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600字

  剛剛看了《地球上的星星》這部電影,兩個多小時,將近三個小時。因為上課看了一個片段,一直以為開始的那個小孩是那個老師小時候。看到後來才發現不是。伊夏是小男孩的名字,他只有八歲。成績低,開始以為是他調皮搗蛋,其實不是,而是一種讀寫障礙。開始可能有些責怪他的父母,尤其是父親,對他太嚴厲了。多虧了美術老師尼克,發現了他的問題,慢慢啟發他,鼓勵他,讓他走出自卑,成為一個優秀的孩子。

  其實不想多去描述劇情,還是談談自己的感受。看的過程中,好幾次都落淚了。伊夏剛剛被送到寄宿學校時的孤獨寂寞,一個年僅八歲的小男孩遠離父母,多麼殘忍的一件事。也是想到了自己,雖然已經這麼大了,但還是會想念父母,家永遠是孩子的港灣。此外,電影中的好多插曲,歌詞都特別的感人。

  看完這部電影,最大的感受是,不管是幾年級的老師,不管是教什麼科目的,都應該去看看這部電影。他讓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即使是他們先天可能會有不足,但是,每個孩子都有他的閃光點,每個孩子都有他的天賦。所以,不要束縛在考試的框架里,善待每一個孩子,不放棄任何一個。給他們鼓勵,每個人都能夠綻放!

  很喜歡美術老師尼克的扮演者?——阿米爾·汗,他一直是那麼有活力。高中的時候看過他的《三傻大鬧寶萊塢》,當時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真正意義上的天才演員,2009年《三傻大鬧寶萊塢》,已經45歲高齡,卻將一個二十歲的大學生演繹得活靈活現。

  看着片尾中那一張張孩子的臉,和那清澈的眼眸,被感動了。不管是什麼膚色,什麼種族,不管是富有還是貧窮,孩子是最純潔的,一塵不染。

  《地球上的星星》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值得觀看,值得思考。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600字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只有一個地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