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寫人散文>老師啊

老師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老師,教導我們,傳授給我們知識,我們,應該感恩。可是,在小時候,我卻不喜歡老師,甚至,還有點討厭。

  在小時候的我眼裡,老師就是一個喋喋不休的人,總是嘮叨着讓我們考個好初中……考個好初中就能考好高中……考好高中就可以上名牌大學……上名牌大學有前途……

  可是,我碰到了她,一個非常有趣的老師。她是一個好老師。初到新環境,對於各種還不太適應,學習跟不上,新同學之間不熟,擔心老師會對自己不好。可是,她的出現,讓我對老師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她總是愛搞些活動。軍訓完了,在彙報表演中,我們班級取得了第一名,而在此之前,她說過,只要我們取得第一名,就讓我們看一次電影,而且還是一百分鐘的那種。事後,她果真兌現諾言,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她讓我們排課本劇,寫童話故事,不贊成我們在剛剛初一時補課,只讓我們在課上好好聽,她講的課很幽默,上她的課,我從來沒有想睡覺的念頭。

  她帶我走進了一個新的世界,感謝她,為我開啟了新的大門。

  對老師說什麼都不夠,而那些客套的虛禮也沒有用,只是,我要用我最真誠的語言,表達我對她的敬意與謝意,說一句: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