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羅峰的實力1600字作文

羅峰的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晚飯後,爸媽帶着弟弟‘羅華’下樓出去散步逛逛,而羅峰自己則是去做家教。

  傍晚六點左右,這時候,天已經快完全黑了。

  “這份家教工作,也要暫時結束了。”羅峰彷彿一頭豹子,靈活迅速得穿梭在小巷當中,前面是一個死胡同,可是羅峰卻是整個人一躍,直接騰空超過兩米,左手輕輕搭在牆頭上,略微一用力,整個人便到了另外一個巷子中。

  飛奔前進,也算是家教前的熱身。

  此時羅峰的速度,保持在一秒鐘15米,也就是時速54公里。這樣的速度,並非羅峰的極限速度,可是也能做到熱身效果了。

  呼!呼!

  “還有一個月就高考,暫時就停止家教了。這大半年時間家教,也賺了兩萬塊。”也是去年剛剛獲得‘高級學員’稱號,擁有了這個稱號,自己才容易的找到了一份家教工作,教導一個少年基礎身法。

  薪水是一個小時100塊。

  每個星期,教五天,每天都是晚上一個小時。也就是說,一個月薪水大概在2000多點。

  “爸爸他辛苦工作一天,一個月工資也就兩三千。我只是做家教一個小時,就比爸他高這麼多……這就是普通人,和武館高級學員的差別!而如果我能成為‘武者’,差別將大的驚人。”羅峰雙眸一凝,前面巷子里,正有一貨車在掉頭,堵住了路。

  不過羅峰並沒有減速,奔跑中的他突然一蹬地,躍起兩三米高,而後在巷子的牆頭上連踏了兩步,而後飛躍而下,繼續飛速前進。

  片刻后——

  羅峰已經奔跑到一座幽靜的住宅小區外。

  “這,才是爸媽他們應該呆的地方。”羅峰停了下來,看着眼前幽靜的住宅小區,這個小區的住宅密度比較低,裡面有人工水池,也有大量的花草樹木點綴,就算是高層住宅,每一層都有空中花園。

  除了高層住宅外,還有聯排別墅。

  要知道——

  現如今,華夏國一共六大基地,也就是六大市!每一個市人口都很驚人,如江南市就近兩億人口。自然而然,土地是非常稀少的,像‘疊加別墅’‘聯排別墅’都很稀少,價格很昂貴。而佔地更奢侈的‘獨棟別墅’更是要繳納巨額奢侈稅的。

  “我去18棟1801號。”站在小區門口,羅峰對着小區保安說道。

  “等一下。”小區保安按了一下可視電話號碼,頓時旁邊的攝像頭對準了羅峰,可視電話中傳來1801號業主聲音,“是小羅,放他進來。”

  “好的,先生。”小區保安立即放行。

  ……

  一個小時之後,羅峰走出了小區。

  “嗯,家教結束了,去武館看看,看看我最近實力有沒有提升。”

  ※※※※※※

  極限武館,地球上第一大武館,由世界第一強者‘洪’創立。

  各個武館,遍布全球各地。

  “滴!”在武館正門口刷了一下學員證,羅峰進入了武館院內。

  一座極限武館,就彷彿一頭巨大的怪獸盤踞在那,論佔地面積,比一所高中學校還要大。武館的正門,足以讓十輛轎車并行進入。武館院內,就是三棟通體銀白色的巨型建築,造型彷彿三艘飛船。

  “師兄!”

  “師兄好。”

  武館院內的路上,草坪上,有着大量的武館學員。這些學員們看到羅峰胸前掛着的高級學員證,一個個立即尊敬的很。

  武館內,三棟巨型建築,分別是初級學員教學樓、中級學員教學樓,以及高級學員教學樓。

  其中,高級學員教學樓的一樓、二樓,都是大型教學廳,每一個大型教學廳,都足以容納數千人。武館的教員老師,都是在這大型教學廳進行授課。整個極限武館的學員,大概有三四萬之多。

  16周歲,才可以成為武館學員來學習,30周歲后,就禁止再來武館學習,佔用教學資源。

  整個武館的高級學員,一共人數百號人。大多都是二十多歲。

  而羅峰,才年僅18周歲。

  “師兄好。”

  羅峰一路聽着恭敬的喊聲,進入高級學員教學樓的三樓,這裡才是高級學員才能進入的地方。

  三樓,足有百米長寬的大型練武廳,此時有十幾人。

  “瘋子。”

  “瘋子,來啦。”

  一進入這大型練武廳,這十幾名高級學員都熱情打招呼。

  “王哥,楊哥,李姐。”羅峰笑着喊道,看着這一群大哥大姐,心中也覺得暖暖的。這十幾個人,年齡都超過了二十歲,羅峰自然是最小的一個。當然,宜安區極限武館的‘高級學員’不止這十幾人,總的高級學員是超過百名的。可是一般沒有老師教課,大多數人是懶得來的。

  除非家裡窮,沒地方修鍊,才會來武館的練武廳修鍊。

  而有錢人家,一般都有獨自的專門修鍊室。

  所以說——

  這十幾人,家裡幾乎都是住的廉租房。因為都屬於窮人,大家自然抱成團,形成小集體。而羅峰,則是靠當初憤怒的連戰三名有錢人家的高級學員,連敗三人,被起了個‘瘋子’的外號。

  “這半個月修鍊,不知道我的實力進步了多少。”

  羅峰朝練武廳角落的‘拳力測試機’走去,練武廳角落並排放着兩台‘拳力測試機’,不管是‘中級學員考核’,還是‘高級學員考核’,乃至於‘武者考核’,都是需要測試拳力的。

  “吸,呼!”

  羅峰緩緩深呼吸一口氣,整個人完全放鬆下來,突然他目光一凝,整個人就彷彿懶洋洋的獅子陡然暴起一般,身體的脊椎就彷彿弓弦一般瞬間繃緊,腳發力傳至腰胯,通過脊椎傳遞,羅峰的右拳就彷彿迸發出的炮彈,劃過一道弧線——

  “蓬!”的一聲,羅峰右拳砸在拳力測試機的拳靶上。

  拳靶猛地一陣晃動。

  頓時拳力測試機的屏幕上浮現出數字——“809kg”。

  “瘋子,不錯啊,嘖嘖,過八百公斤關卡了。”一名身高超過一米九,顯得精瘦的壯漢笑着拍掌喊道,這壯漢臉上還有着一道猙獰的傷疤。

  “楊哥。”羅峰一笑,“和楊哥一比,可還差不少呢。楊哥,麻煩幫忙將‘速度測試儀’打開一下。”楊哥,名叫‘楊武’,在極限武館的高級學員當中也是排前三的,只是在速度上略有欠缺,否則早通過‘准武者考核’了。

  高級學員,要想成為武者。

  需要通過兩次考核——

  第一次是武者身體素質考核,也就是‘准武者’考核。一旦過關,就代表在身體素質上,達到成為武者的標準。此時已經算是‘准武者’了。

  而這第二次考核,就是‘武者實戰考核’。

  空有身體素質,是沒資格成為武者的,只有在真正的和怪獸實戰當中過關,才能獲得‘武者’稱號。

  “要測試速度?好嘞。”楊武笑着走到一旁的跑道上,打開速度測試儀。

  “咔!”

  速度測試儀打開,攝像頭亮起。

  “呼,呼。”羅峰調整了一下呼吸,站在跑道上,跑道共有六十米長。而靠近速度測試儀的區域,就是測速區域。

  羅峰猛然一發力!

  嗖!

  幾乎一眨眼,羅峰就加速到極限速度,雙腿有力的蹬踏,產生強勁的衝刺力道,令他整個人就彷彿離弦的箭迅速沿着跑道飛竄,帶着一陣風,刷的,羅峰就衝過了速度測試儀區域。之後羅峰自然減速,停了下來。

  “多少?”羅峰笑着走過去。

  “嘖嘖,瘋子,你比上次又進步了些啊。不錯不錯。”楊哥驚訝看着速度測試儀屏幕上顯示的數字,連喊道,“你自己過來看。”

  羅峰走過去一看,屏幕上的數字是——“23。8m/s”。

  “還行。”

  羅峰心中並不是太高興,武者的身體素質考核,也就是‘准武者考核’,一共有三項測試。分別是力量(拳力)、速度、神經反應這三方面。在神經反應方面,羅峰很有天賦,現如今已經勉強達到了武者的素質要求。

  可是——

  力量(拳力),‘准武者考核’的合格線是——900公斤!

  速度方面,‘准武者考核’的合格線是——25米/秒!也就是百米四秒。

  一年級:2510894509



羅峰的實力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