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悟45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悟 

  人生感悟,顧名思義,就是在生活中產生的對人生的一些感觸和覺悟。個人感悟因不同生活經歷和個人修養品德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感悟,有人生的,有生活的,有我突發奇想的。在我的生活中,我具有許多的感悟。例有一次,我在老家的時候,我跟我的夥伴抓到的兩隻鳥。我把它們帶回了家。可是有一隻大一些的鳥從我的手中逃走。我有一些沮喪,可是我還是有一點兒的收穫的。 

  我把抓來的小鳥放進了鳥籠中。 

  第二天早上,我刷牙洗臉後去吃早飯。吃完早飯後我準備去給小鳥餵食。當我走了過去時。眼前的一幕使我非常的感動。那一隻從我的手中逃走的大鳥。竟又回來了,還在鳥籠旁給小鳥餵食。我的心一下子被感動了。 

  這是偉大的母愛啊!為了小鳥她不顧自己的安危竟在鳥籠旁給小鳥餵食。 

  我走了過去。大鳥看見我走了過去立刻飛走了。我走進鳥籠打開鳥籠把小鳥給放出來。看着小鳥與他的家人團聚我的心有一種幸福感。 

  這件事使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 

  我還記得高爾基的一句名言,世界上的一切光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