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實力懵逼450字作文

實力懵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樣,也是十點多醒。像平常一樣拿起手機點開QQ看了看。發現一個朋友找了自己。發了很多條信息。於是好奇的點了進去。

  突然聽他說今天是另外一個朋友的生日,我感到匪夷所思,因為那個朋友的生日在一個多月前就過了,但因為他沒有回信息,所以我就去空間動態刷了刷空間,讓我更匪夷所思的是,那個本該在一個多月前已經過完生日的朋友今天發了生日快樂,所有人都在祝她生日快樂,而且她也並積極的回應了。

  如果我的記憶沒有出問題,上個月真的是他生日,那為什麼今天又是她生日呢?都說本命年可以一個月過兩個生日,但是今年不是6月份的本命年,不是應該是我生的本命年嗎?

  帶着疑惑,但如果今天真的又是他生日,那我們所有的朋友都沒有給她發生日祝福,她肯定會傷心,因為我體驗過這種感覺,以至於不想再有第二次。

  但是她家裡面管他管的比較嚴,所以晚上出不來,但另外一個朋友應該會召集我們。今天下午陪他一起出去。生日禮物送來送去,我也只能送星星千紙鶴和我當初初三折的那些,一是因為經濟問題,二是因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