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小泰迪450字作文

我的小泰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曾經有過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泰迪,因為我想當它的姐姐,所以我讓它跟我一樣姓陸。我就叫它“陸陸”。陸陸很小,我兩隻手就能把它捧在手心,咖啡色卷卷的毛,兩隻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超級可愛。我每次放學回家,它都能早早地聽到我的聲音,在家“汪汪汪”地叫起來。我一走進家門,它就會衝到門口圍着我的腳直打轉。我把它抱在懷裡,它還會舔我的脖子弄得我好痒痒。每次我給它海綿寶寶玩具時它最開心了,總是咬着玩具不放,還會拖着海綿寶寶滿屋子瞎轉。不過陸陸也會淘氣。一次它把我的腳抓開了,媽媽立刻帶我去醫院打了狂犬疫苗,我一連打了5針好痛啊。但是我沒有生陸陸的氣還是很喜歡它。可是媽媽還是不放心,最終把它送到外公的洗車場去寄養了。我非常捨不得離開它每個星期都會去看它,每一次去都發現陸陸長大了,我很開心有一次,外公把它放出來玩,一眨眼的功夫,陸陸就不見了。外公找了大半天,還是沒有找到當我知道這事我急得哭了。

  我可愛的陸陸就這樣離開了我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地想它,擔心它過得好不好,是不是找到了好人家,希望我的陸陸永遠健康快樂!



我的小泰迪 標籤:泰迪熊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