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九峰的一個暑假片段500字作文

九峰的一個暑假片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上九峰都是忐忑的= =。坐完火車上九峰時,看到山下雲霧縈繞的樣子,起碼不會嚇到尿褲子= =。以前看到,都是坐大貨車,可是每次坐完火車,都必定給我嘔上一會,這樣就導致我無法做大貨車,坐摩託了…… 

  上到九峰,那清新的空氣,在車上的暈勁也消失的七七八八。每次我都是首當其衝,衝到伯伯家裡。我在九峰的生活實在不咋地。早上出去吃桂林米粉加蛋;中午吃點東東,然後玩電腦的玩電腦,看電視的看電視;晚上吃完晚飯看新聞,看完新聞就是:聽音樂的聽音樂,沖涼的沖涼,大多數還是看電視。呆在九峰的日子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一成不變的T T(哭呀) 

  我在九峰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去外婆家。外婆家住在鎮上有點距離的地方,伯伯、嬸嬸、媽媽騎摩托,我和老哥走路外婆可以說是依山而建,那裡的空氣十分清新,讓人忍不住吸多兩口。我們到了那裡,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嬸嬸屋旁的小路往山上走去。山上?望外婆住的房子十分壯觀。我第一次登上嬸嬸屋旁的山,是因為上去找外婆——外婆在拔花生。我爬山時,十分興奮;我看到小溪時,看到他的清澈,忍不住把手放進去,捧起一把,要不是我在城市生活的理性告訴我,我差點點喝了下去。 

  在即將離開的時候,我實在有點點不捨得更多的是因為暈車上了車,馬上拿去老媽的手機——因為可以一開我的注意力,不會暈車但是,下了車,問道深圳的空氣,外面的空氣和火車的空氣相差太大,還是吐了。

九峰的一個暑假片段 標籤:這個暑假作文 片段作文 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