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話,無限的自信與實力500字作文

一句話,無限的自信與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曾在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清華不要我,我上北大;北大不要我,我上哈佛;哈佛不要我,還要誰? 

  這句話乍一聽,感覺這個人驕傲得沒邊,但靜下心細細品味,你會感覺這句話包含着無限的自信。最後那三個字“還要誰”更體現了這人根本沒有失敗的顧慮,在她眼裡,只有成功。 

  這個人就是勤奮有志的美國著名律師高倩。這句話是她考哈佛之前親口說的。她說了這句話,不僅是給自己打了氣,更給自己樹立了一個目標——考上哈佛,當上優等生!她有了這個目標,會讓她更加努力。她的自信讓我感動。一個中學生能有這樣的自信,已經預示了她的成功。 

  她的自信正出自她雄厚的實力。她從一歲來美國,自己乘校車上學回家。我看過她的日程表,滿滿的。我細心挑選,居然挑不出除睡覺以外超過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她的爸爸嚴格要求她,她自己不鬆懈,參加了各種課外活動。她不看電視,不玩電腦,也不去瘋跑,但她的生活依然很充實、快樂。她都是主動參加活動,而且每一項都有她的目的。她以學為樂,而不是沉浸在虛擬世界里。正是這種“以學為樂”造就了她的成功。 

  由此,我受到啟發:我們要學會從學中取樂,還要有一些必要的自信,這樣,才能讓我們走上成功的路,嘗到人生的更多樂趣。

一句話,無限的自信與實力 標籤:自信與成功作文 一句話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