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兔子與狼400字作文

兔子與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一隻大灰狼,看見有一隻小兔想吃掉它,便躡手躡腳地向前走去。

  “ 唧唧唧 小兔子,大灰狼來啦,你快點逃呀”小鳥慌慌張張地對小鳥說。小兔對小鳥說:“你不用擔心,我沒有事,剛才,在你還沒有來的時候,大灰狼,已經咬了我一口,但大灰狼不敢在來吃我了,因為,它會馬上死的。”小鳥問:“為什麼呀?”“因為我吃了毒藥,我的主人,太煩了,一天到晚都來折磨我,我簡直沒法活下去了,大灰狼可以不死,因為我這裡有解毒。”這是,在一邊的大灰狼聽到了,嚇得臉色發白。大灰狼,趕緊跑過去,對小兔說:“好小兔,你把解藥拿給我吧 ,我還不想死,我上有80歲的老母,下有90歲的父親,中間還有幾個孩子,和我的妻子呀,我死了,它們怎麼辦呀” 小兔聽了把解藥拿給了大灰狼,並給了大灰狼幾塊肉,大灰狼見了,連忙給小兔,磕頭下

  跪 。

  從此以後,大灰狼再也沒有欺負過小兔的朋友,他還經常為小兔掃墓了。

兔子與狼 標籤:兔子與烏龜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 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