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兔子與老虎歷險記知走過鬼門關400字作文

兔子與老虎歷險記知走過鬼門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當它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綁住了,關在一所陰暗的小房子里。 

  龍龍大叫:“喂喂,這裡是哪裡,放我們出去啊!”“這是,所謂的通王(通王原名叫派)走了進來,身後還跟着乘興。(乘興原名叫勇)。原來,勇和派是一對友好的兄弟,因為受到烏氣感染,所以變成了惡魔的手下。惡魔現在要他們兩收集99個陰年陰月陰日出生的,來做神魂劍的靈魂,幫助惡魔打敗全天下。“哈哈哈。”派大笑道,“你們太笨了,真以為我們這麼好嗎?世界哪有這樣的國家城市啊,傻小孩。”“派,不用和它們多說,快,只剩它們兩個,我們就完成任務了,神魂劍就煉成了。”“好的。”說著,派按下了牆邊的一個紅色鍵,瞬間,一片黑漆漆的地出現了。 

  在那裡,一個個靈魂被聖靈包住,以防走掉。 

  突然,勇感到肚子痛,派也是,他們就走了上去,先去廁所。 

  紫紫對龍龍說:“龍龍,你咬掉我的繩子,我們逃出去。”龍龍點點頭。咬斷紫紫的繩子后,紫紫又幫龍龍解開繩子,它們倆學着派的樣子,按下了紅色的鍵。上去了。它們跑啊跑,跑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ps:雖然它們跑到很遠的地方,但是,始終走不過派和勇的陰謀。請看下篇:死神來了

兔子與老虎歷險記知走過鬼門關 標籤:鬼門關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我與老師作文 與老媽過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