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500字作文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烏龜贏了之後,在一夜之間成了暴發戶。整天吃喝玩樂,衣食無憂,只要演一出廣告,就有十幾萬。那隻兔子呢?被動物們嘲笑,臟罵。

  一天,烏龜的助理狐狸金金想出了一個壞主意,他對烏龜說:“先生,您想不想更富有呢?”“我當然想富甲一方了。”烏龜流着口水說。“我給您給出個主意吧!”“好好!如果我真能富有的話,一半功勞都是你的!”“我們先……”他們計劃着,準備第二天的“戰鬥”。烏龜請出了請帖,兔子明白烏龜一定是有陰謀的,奸笑一聲也準備第二天的“戰鬥”。

  第二天,烏龜和兔子請來了最公正的裁判蝴蝶,為什麼說他公正呢?因為它既不是兔子,也不是烏龜。這樣說來,只要不是兔子和烏龜,全部動物都是最公正的。再加上蝴蝶會飛,比較容易認出誰才是勝利者。比賽前,金金拿了兩杯水。一杯藍色,一杯紅色。烏龜把藍色的水喝了,就對兔子說:“兔子兄弟,喝了這杯水吧!解渴。”兔子拿起水,喝了一口,對裁判指了指終點(意思是開始)。裁判一說“開始”,兔子就拚命地跑,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蝴蝶宣布“兔子是勝利者。”烏龜奇怪地摸了摸頭,兔子把水吐了。兔子說:“這杯水我沒有喝下,因為去烏龜往水裡放了迷幻藥。”這話一落,動物們都把烏龜擠出了動物世界,抱起兔子直喊:“萬歲,萬歲!”

  兔子的新生活開始了。

  中心小學五年級:~(@^_^@)~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標籤: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烏龜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