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兔子與烏龜第一次賽跑的結果是烏龜勝,兔子很不服氣。

  恰好,今天兔子與烏龜又碰面了,兔子對烏龜說:“第一次賽跑是你贏了,我很不服氣,第三天早上咱們在這見面進行第二次賽跑,我清啄木鳥醫生來當裁判,他們倆都沒有失言都準時來到賽場,他們倆約好,終點在刺蝟開的水果店,啄木鳥醫生,啪的一聲搶響他們同時衝出起點,烏龜拿出了秘密武器?火箭推進器,兔子他也不甘示弱拿出了秘密武器?超音速滑板,烏龜和兔子都沒有想到道,中間有一塊沙地,烏龜跑到沙漠地帶,,不幸的是火箭推進器沒燃料了,烏龜卸掉了火箭推進器開始了艱難爬行,而兔子也好不到哪裡去,超音速滑板的輪子被沙子卡住了,無奈的兔子,只好扔掉了超音速滑板,開始步行,最後兔子與烏龜一同爬上一個山坡,眼看就要到刺蝟開的水果店,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下去,烏龜靈機一動所成一團,滾了下去,他倆同時到達終點。

  刺蝟拿出了玲琅滿目的水果,來招待兔子和烏龜,倆人分享着比賽的樂趣。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標籤: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烏龜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