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獅子與兔子300字作文

獅子與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膽小的獅子和一隻膽大的兔子。你可能會問:獅子一向膽大的怎麼成了膽小?兔子一向都是膽小的怎麼成了膽大?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 

  一天,森林之王獅子遇到了兔子,獅子看到了兔子說:“我要吃了你!”兔子不是跑掉,而是不緊不慢地說:“我皮硬肉少,你不如別吃我,到明天我把我的七個兒子一個一個的給你吃。”獅子聽見了滿口答應。到明天,兔子讓七個兒子去拔一個“玉米鬍子”。七個兒子聽了,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去做了。這時,獅子正好來了,他兒不得“玉米鬍子”就問:“這是什麼東西?”兔子說:“是七隻狼的尾巴,狼被我七個兒子吃掉了,現在就吃你!” 

  獅子聽了,膽都嚇破了,撒腿就跑。 

  從此,獅子膽小了,兔子卻膽大了。 

  小朋友,這下你知道獅子為什麼膽小?兔子為什麼膽大了嗎?

獅子與兔子 標籤:兔子與烏龜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 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