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當烏龜換成狼后700字作文

當烏龜換成狼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羅嘉雯  

指導老師:陳萍 

  當上一次兔子與烏龜賽跑,兔子因為睡了一覺而與金牌失之交臂。把金牌讓給了那笨烏龜后,兔爸爸一直耿耿於懷。他想想一個辦法幫小兔子改掉這個驕傲、自滿、自以為是壞毛病。 

  有一天,兔爸爸去山上采蘑菇,看見了狼,辦法就一下子從腦海里閃出來了。“對,把烏龜換成狼,看小兔還敢驕傲自滿、敢在路上睡覺了。”於是,兔爸爸壯着膽子,走到了狼的家門口。 

  “咚咚咚”“有人嗎?”兔爸爸小聲地說。“誰呀”狼先生放着嗓子大喊。門一開,哈,這隻老不死的兔子自投羅網來了。看我不把他吃掉。這時,兔爸爸開口了:“尊敬的狼先生,我們家小兔自從和那笨烏龜賽跑輸了后,我一直耿耿於懷。她總是那麼驕傲。所以我想讓你幫我一個忙。”狼先生被兔爸爸的一番甜言蜜語感動了,於是答應幫他這個忙。 

  免爸爸又來到了烏龜家找到了烏龜。“尊敬的烏龜先生,我想請你幫一個忙。是這樣的,上次我家小兔與你賽跑,太驕傲了,居然還在跑的時候睡著了。這一次我想請你與狼先生合作,殺殺小兔的傲氣。”熱心腸的烏龜聽了,立刻答應了。 

離比賽時間還有3天,兔爸爸把烏龜想請兔子賽跑比賽的事情告訴了小兔。小兔滿口答應。她想,這烏龜這麼笨肯定不會贏的。 

  比賽的日子到了,兔爸爸把計劃告訴了烏龜和狼。就請來了小猴當裁判員。 

  發號槍一響,兔子就箭一般地衝出去,烏龜則使出全身力氣爬。到了一片嫩草地時,小兔饞了,就停下來吃了一些草和蘑菇,然後慢悠悠地走着,狼在預定的地點出現,然後去追兔子。兔子聽見背後有動靜,馬上回頭一看,嚇得直打哆嗦。原來的驕氣也沒有了。 

  到了終點,兔爸爸、烏龜、小猴裁判員和狼先生都出現了。兔子明白了,原來爸爸苦廢心機冒着生命危險去求狼就是為了讓自己不驕傲、不偷懶。 

  從此,小兔子再也不驕傲了。



當烏龜換成狼后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