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電影中的道理500字作文

看電影中的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們因為一件事情而難以做出取捨,那麼那個時候的我們生活在糾結當中。 我們可以知道自己在這一路上付出的東西到底有多麼重要。

  可是你也在暗暗的告訴自己,如果自己的能力真的足夠強大你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那些其實都是別人所給你的恩賜。

  如果你能夠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你也可以需要讓這樣的情形之中可以看得懂所有的愛情故事都開始變得不一樣吧。

  只是在第一天開始,我們就知道。原來所有人都不知道,原來這樣的不介意對於我們而言都是不需要其他的想法的。只不過他們從一開始就看不透這樣事情的結局,他們開始反抗,也開始理解。

  等到終於有一天他們遠離了這樣一個繁複的路程,他們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無比珍貴的。

  如果離開就意味着全部放棄,那麼他們死也不會走。

  就好像當初我在宿舍裡面和同學們一起在看電影的時候的樣子,我們可能想看的根本就不是那些電影,如果真的想看的話,自己一個人躺在被窩裡一樣是可以看的。我們想要的是根據電影這個借口來培養自己彼此的感情。

  而這樣的人際關係卻始終都是最為微妙的。

  因為一部電影而有所交流,也許這就是培養共同感,共同話題的一個重要的途徑。

  所以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們能夠學到的東西也更多。



看電影中的道理 標籤:做人的道理作文 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