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下雪啦!400字作文

雪~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起來,地上鋪了一層薄雪。空中已沒有飄落的雪花,有些叫人遺憾。如果不再下雪,這地上的薄雪很快就會化掉。 

   天遂人意。上午,雪又下了起來。起初是細如碎沙的雪末,漸漸地,舞起了飄飄洒洒的雪花,放眼望去,天地已渾然一體。 

  因為全球氣候變暖的緣故,安陽已連續幾個冬天沒有下過一場像樣的雪了。我們難得見到一次“銀裝素裹”的世界,當然要切身體驗一下大雪帶來的歡樂。 

  到了學校門口,我仔細向里望。哇!裡面白皚皚的一片。 

  開了門,同學們不顧老師囑咐就跑出去玩雪,我也去了。飄起的雪花甚是美麗。在雪地里,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快樂極了。 

  第四節課,班主任老師說要讓我們出去打雪仗,我們快樂的衝出教室,抓起一把雪就往別人身上扔。不一會兒,童心未泯的班主任老師也加入了我們的陣營--這可給我們女生部打了氣。不過,我們不得不承認最後還是男生贏了。 

  雪!你光臨了我們這裡,我好高興,你要常來哦!

雪~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