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切已逝去,往事成雲煙600字作文

一切已逝去,往事成雲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9月1日將來臨,但是,原來的3班一不復存在。 

 面對新的同學,回想起以前的種種,不禁潸然淚下。 

 沒分班之前,總認為自己班多麼不好,吵着鬧着要分班。現在分了,我們又有多少無奈。 

 我希望寫下這篇文章,紀念2年來的3班。以免忘記以前的美好,畢竟時間能沖淡一切。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汪老師,總給人一種婆婆媽媽的感覺。對我的嚴格,我深記在心,有時的叛逆心理,總惹她生氣。真的,她真的是位好老師。 

 6年的朋友,蔣慧芳。太天真了,也很好騙。我為了另一位朋友,可以說完全捨棄了她,但我需要幫助時,她還是義無返顧地幫助我。現在,我和她無緣在一班,甚至那另一位朋友也沒和我一班,也許是對我的懲罰吧。 

 77,就是我說的另位朋友。原來在3班,我們這對活寶,不知幹了多少壞事惹老師生氣,現在想起,無奈。韓妃子,史三八,你會永遠記得嗎? 

 還有很多人都沒有提到,也許在10年後,在街上路過,誰都不認識誰。 

 以前的打架慪氣,現在想打,想氣都不行了。 

 左手旁已無你的右手。 

 分班,面臨的就是友情問題。當初我們就是忘記了友情,2年的友情是多麼難以割捨。 

 在新的班,會慢慢忘記以前,畢竟傷口都可以癒合,只會留下疤痕。 

朱老師的話,我記得:現在的困難過去了,以後在回首現在,發現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希望我們以後有緣千里來相會。 

 聽着蔡依林的新歌天空,寫完這篇文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着天空 

 試着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着雨過天晴的彩虹

一切已逝去,往事成雲煙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