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成績公布以後400字作文

成績公布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績公布以後 

  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一天早讀發考卷了,同學們拿到考卷,有的眉開眼笑,一定考得好;有的愁眉苦臉,可能是考砸了。 

  李明拿起考卷一看是60分,就歡叫起來:“行了,可以去旅遊了!”因為李明上兩次都考不及格,媽媽鼓勵他:“如果你這次能考及格,我就帶你去旅遊。”李明開心地手舞足蹈,他往抽屜一甩,就東張西望起來。 

  突然,李明看見王華盯着自己得考卷,愁眉緊鎖。心想:太好了,真過癮!李明幹嗎管王華呀?因為他們是對門鄰居,他們的媽媽又是好朋友。王華學習比李明好多了,爸爸總是罵李明不如女孩子。今天,我可以出口氣了。 

  於是李明走到王華身邊,嬉皮笑臉地說:“這次還100分嗎,怎麼不笑呢?”王華不理他,他拿氣王華的考卷一看99分啊!李明慚愧得臉紅了。 

  李明趕快走回座位,拿起考卷看錯在哪裡,不敢去打擾王華了。 

  指導老師:洪麗端

成績公布以後 標籤: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考試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