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次口語交際活動300字作文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四、一班舉行了一次叫《未來的事物》的口語交際活動,同學們個個滔滔不絕。 

  吳江滔首先丫起來說:“我想發明一種垃圾狗,它體重20克,身長5毫米,而且專門吃垃圾,更特別的是一天能吃200千克的垃圾,但排出的卻是肥料!” 

  “真是太神奇了!” 

  “實在是太棒了!” 

  正當大家表揚垃圾狗時,張小明站起來說:“2055年時,我會發明一種叫氣鳥的機械動物,它體重15克,身長5毫米,專門吸收各種有害氣體,然後反這些氣體經過處理,變成新鮮空氣排出,這種鳥的壽命可達50年,它一年可吸收氣體50噸,排出氣體30噸!”“叭叭叭!”下面響起了一片掌聲。 

  李光國也說:“我要發明的是微形清潔魚它體重10克,長3毫米,專門吃水裡的垃圾,然後經過特殊的改造,把垃圾變成一種樹種,排出體外,這些樹種會在三天之內長成大樹。” 

  下課了,同學們仍在討論,我想如果這些都變成事實該多好!

一次口語交際活動 標籤:口語交際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 交際作文 口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