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初生之犢不畏虎——報名參加口語賽300字作文

初生之犢不畏虎——報名參加口語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英語興趣班要舉行一個活動,就是口語大賽。只要交30塊錢,就可以參加口語大賽,初賽在贛州舉行,總決賽在上海舉行。 

  中午,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開始不同意我參加,還給我講了三點理由:第一,ABCD這26個字母我還不會完全默寫;第二,老師講的英語我還有些聽不懂,我自己說的英語也很不標準;第三,總決賽在上海舉行,太遠了。 

  我才不管這些呢。我堅持要報名參加比賽,我說:“我們班也有很多人報名,他們的英語水平也跟我一樣,他們都報了。口語大賽是在暑假舉行,現在還有時間,我也可以在這段時間裡認真學習。初賽在贛州舉行,總決賽才在上海,也有可能,我不會進入到總決賽。” 

  聽我這樣說,爸爸就同意我報口語大賽了,還說我是初生之犢不怕虎。 

  當然不怕了,我自己有信心,I am going to win,就是輸了也就那麼一回事,因為我已經付出了努力,認真地參加了比賽,鍛煉了自己,這就是最大的收穫。

初生之犢不畏虎——報名參加口語賽 標籤:初生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口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