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冷冷的眸子(引子)600字作文

冷冷的眸子(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姐,你醒了嗎?”若雪想着,如無底洞般深黑的眸子里露出一絲柔和,她無比虔誠的望着天空,全然不顧旁邊的孫雅飛。 

  “雪雪,答應我了啦。”飛飛已經從剛才的口水站升級成撒嬌,頭使勁在雪雪頭上蹭。 

“  很吵。”雪雪緩緩地轉過頭,眼睛瞬間變的冰冷,如同一層厚厚的冰將她的內心世界嚴嚴地封住。 

  “林若雪,你要是不答應,我就和你絕交!!”孫雅飛自不量力地說著。 

  “哦。”冷冷的聲音聽不出任何一點感情色彩。 

  “雪雪!今年可是你十六歲花季哎,你忘了你說過的話嗎?” 

  哦,她都忘了,她說過的,十六歲是她談戀愛的年紀,不過,這個諾言可能已經成為童話了吧。 

  “是嗎?十六歲了啊……”雪雪若有所思。 

  “是該笑笑了啊。”她似自言自語也似在對飛飛說話,使對方受寵若驚。 

  “我就說嗎,你是不可能真打過愛情疫苗的。”飛飛一臉的“我早就知道”。 

  “不是,是諾言。”雪雪眼睛黯淡了。 

  “我說的難道不是嗎?” 

  “你的那個諾言我什麼時候說的?”阿雪很無情地瞟了她一眼,而飛飛笨地也沒發現剛才自己根本沒有說是什麼諾言。 

  “唉呀,不管是什麼諾言,你能笑就好了啦。” 

  林若雪真的笑了,只是笑的讓人心驚膽戰。 

  “不是這樣笑的,應該淑女一點,來,微笑……” 

  可想而知,林若雪來韓國的第一天就在學笑中度過了。 

  “姐,你說的,十六歲時要開心地度過的。”雪滿身疲勞,無力地看着夜空,嘴唇已經不能像往常那樣對着天空笑了。

冷冷的眸子(引子) 標籤:冷冷的作文 引子作文 眸子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