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動有趣的口語課500字作文

生動有趣的口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月26日星期六晴

  星期六,聯合家委會為我們組織了一堂生動有趣的英語口語課。

  外籍老師一上台,就迫不及待地跟我們打招呼:“HELLO!”氣氛一下子就活躍起來,同學們脫口而出:“HI!”外籍老師接着問:“Howareyou!”同學們又異口同聲地答道:“Iamfine。Thankyou。”老師又放了一個歌謠,氣氛更加熱烈了。老師先用流利的英語,豐富的表情,有趣的動作教會了我們一些動作和動作的單詞,比如:elephent,walk,jump,run,swim……同學們都學的有模有樣,跟着老師大聲朗讀,學習跳的時候,所有同學跟着老師一起跳起來。學走的時候,跟着老師,隨着音樂,嘴裡大聲念着;“WALK,WALK,WALK。”身體也隨着音樂做出走的姿勢……越到後面,同學們學習的氣氛越來越濃烈了。學完了單詞,老師教我們前面的歌謠。這個歌謠我們學而不膩,認真地跟着老師學了好幾遍。老師在台上講得頭頭是道,滿頭大汗。同學們在台下學得有聲有色,熱火朝天。時間過得真快,要下課了。同學們跟老師說著GOODBYE,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報告廳。

  今天生動有趣的口語課使我收穫了不少知識,更激發了我學習英語的興趣。

  浙江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生動有趣的口語課 標籤: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 生動有趣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