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口語比賽400字作文

口語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準備了很久,終於迎來了英語口語比賽。 

  比賽地點設在南門口的倫敦街區英語學校中聯分校。 

  一進到裡面,就看見那裡有許多英語老師,有很多都不認識。然後,一位英語老師看了看我的參賽證,就帶我來到AB02教室。 

  在AB02教室裡面,只見牆上貼滿了許多動物,還有各種英語單詞,挺好看,真羨慕! 

  裡面有兩個老師、八九個學生。那兩個老師是評委,那幾個學生也是和我一樣來參加英語口語比賽的。 

  我們是一個個輪着到台上去比賽的,我排在第五位。輪到我了,我的心一直砰、砰、砰的跳着,很緊張。 

  比賽時,我們首先用英語自我介紹,然後才藝表演。最後是老師提問題,我們用英語來回答。老師一個題一個題的問我,我全部都答出來了。後來老師指着一個桔子,用英語問我這是什麼?我一下子忘記了桔子用英語是怎麼說了,所以我就沒答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比賽結束了。我一下子變得輕鬆多了。 

  最後,全部人都比完了,但名次還沒排出來。我們就每人發了一個小愛心和一件衣服。真是好極了。 

  回到家,我就想,英語口語也很簡單,只要能大膽地去說。通過參加這次比賽,我懂的了不管什麼事都應該大膽勇敢的去嘗試。

口語比賽 標籤:英語比賽作文 成語比賽作文 口語作文 口語交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