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口語交際課400字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星期五最後一節是我們的班隊課,這次班隊課的題目是“小小推銷員”。

  老師說我們是“小小推銷員”先要清楚的介紹這種“商品”,再從外觀,規格,用途,使用方法上介紹,你可以試着用上一些使用方法,為了使你的“推銷”打動顧客,一個同學介紹的時候,其他同學要認真聽,提出想要了解的問題,對“顧客”提出的問題“推銷員”要耐心,解答。

  第一個同學是OOO,他要推銷的是鐵甲威龍,他把鐵甲威龍拆開,再一部分一部分的拼起來,還告訴我們開關在哪裡,介紹得不太詳細,然後老師問我們買不買他的東西,我們異口同聲說不買,所以他的“推銷”失敗。

  第二個同學是EEE,他要推銷的是一個黑斑點的小狗,他為了要推銷這隻小狗還寫了台詞和電話,他說的台詞逗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老師問我們買不買他的小狗,我們一起回答說“買”!終於他的“推銷”成功了。

  ……

  今天我們的口語交際課真有趣!

  湖南湘潭雨湖區湘潭許家鋪學校五年級:蔣時進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 標籤: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 口語交際作文 交際作文 口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