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分別400字作文

分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我們在上課。突然,同學陳思遠的爺爺趕來了,說陳思遠上完這節課就要轉到廬江小學去上了。我們聽了,都有些難過,希望陳思遠能和我們繼續在一起學習,可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陳思遠馬上就要和我們分別了。 

  老師請陳思遠上講台,讓她對同學們說幾句想說的話。她說:“同學們,很高興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兩年的時間,有空我會常來看你們的。”她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老師又問我們想不想對陳思遠說些什麼,以後她去廬江上學,我們就會很少看到她的。我連忙舉手深情地說:“陳思遠,我們好好學習,到了初中,高中一定還能做同學的。”老師帶頭為我們鼓掌。 

  隨後,陳思遠走了,望着那熟悉的背影,眼淚就像一把刀子刺痛着我的心。 

  回到家,我想忘了陳思遠已經轉學的事。可是不行,我的心裡還想對她說,陳思遠,放假了 ,你一定要回來和我們一起玩,不然,我會更想念你的。其實我明白,我們心裡痛苦,她的心裡比我們更不好受。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個好同學,而她失去了我們班41名同學。 

  陳思遠,希望你在新學校擁有更多的朋友,學習進步,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快樂!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