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記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終於要出發去長隆歡樂世界春遊了,同學們兩個星期前就開始躁動,沒有心情上課了,我昨晚也是徹夜難眠。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兩個小時的車程一晃就過去了。到了遊樂園,炎熱的太陽強烈地照在我們身上,腳踩在水泥地上都感到發燙,好像在地上放個雞蛋都可以燙熟。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從我們的臉頰上滑下來,連髮絲都粘在一起了,可我們完全顧不上這些。因為過山車、摩天輪這些刺激的遊樂項目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我根本沒注意到一場暴風雨將要來臨。起先還是稀稀拉拉的小雨,不知何時天空急速地飄過來大塊烏雲,伴隨着一聲雷鳴,暴雨來到了,風“呼呼”地刮著,好像要把我們刮跑似的,密集的雨點從天而降,瞬間打濕了我們的衣服。現在我們損失已經很慘重,可暴雨還是不肯善罷甘休,越下越大。是那種連“傘先生”也對付不了的狂風暴雨。因為安全原因所有遊樂設施停運,我們只能遺憾地回到大巴上。

  老天爺好像專門在和我們作對,一上車冒雨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悲喜交加的春遊呀!

2、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450字


一次難忘的春遊 

  還記得今年春天,春遊遲遲沒有宣布。有些同學們竟然一看見通知就不他輸城市春遊的通知,結果卻不是。看着他們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就想笑。 

  幾周后,大隊輔導員梁老師在廣播里宣布我們周五要去北京市漢石橋野生濕地保護區春遊,我和同學們激動極了。 

  很快到了春遊那天,我和同學早早來到了操場早早地上車。不一會,車啟動了。同學們好奇地看着窗外,車內的氣氛也隨之變動。路過首都機場時,同學看見一家降落的飛機從滑行橋上劃過時,驚嘆不已。 

  過了兩個多小時,車子行駛到了終點。 

  同學們從車上跳下來,瘋子般的抱緊公園。 

  同學們的心已被大自然環繞。 

  來到公園,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我們要玩一個叫挑戰53+的遊戲,一個班分成兩隊。在比賽中,老師不像以前那樣會把我們看得緊緊地,排着隊遊覽。而這次,老師把我們4—6年級丟在公園裡。我和同學很高興。由於我們隊積極闖關,所以我們對勝了。 

  我喜歡這次春遊。

3、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1000字


  這幾個星期,全校上下六個年級都在樂此不疲的討論大家都關心同一件事情——準備要去春遊啦!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在度過了難熬的兩個多小時車程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長隆歡樂世界!

  這天遊人並不算太多,我們一行人很快就進入了園區內,老師宣布了紀律后,馬上就散開成事先分好的幾個小組活動了。我攤開老師分發的地圖,與組長和同一組的同學簡單的商量的一下行走的路線后,就開始這趟奇妙之旅了。一路上,我們玩了不少精彩刺激的遊戲項目,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俄羅斯轉轉杯了,

  俄羅斯轉轉杯並沒有過山車下墜時強大離心力所帶來的刺激感,關鍵還是在這個“轉”字上。我和同一組的組長還有一個組員隨便選了一個杯子坐了下來,不一會兒遊戲就開始了。一陣美妙的音樂聲響起,杯子隨着舞台下面的機關轉動起來,杯子轉動的速度很慢很慢,並不是很暈。我習慣性的抓住了杯子中央的圓盤,身旁的“同仁”也抓住了那個圓盤。由於我們抓住的方向、力度各不相同,圓盤小幅度的轉動了一下,杯子居然也跟着小幅度加快了旋轉的速度!我們立馬意識到,這個圓盤可以控制杯子轉動的速度!我和身旁的兩位‘同仁’快速地對視了一眼,兩位立馬就鬆開了手,我則拚命的轉着圓盤。圓盤越轉越快,杯子也跟着轉的快極了,加上舞台下面的機關本身的旋轉速度,多重轉之下,我們漸漸的就有些吃不消了。大概過了一小會,組長就堅持不住了,留下一句“我不行了,你們要一定要堅持住啊”就率先倒下,一頭靠在她身旁的組員肩膀上。再過了一小會,肩膀上靠着組長的組員也許是太暈了,什麼都沒說,把頭往杯子的邊緣上靠,不用說,她也堅持不住了。於是就剩下我一個還沒有“陣亡”了,我看了看四周的景物,立馬就暈的不行了。一招不行我還有一招呢!我把目光集中在不動的景物上,沒想到這個在坐過山車時的“絕招”也都無效了,於是我乾脆就閉上眼睛,本想‘眼不見為心不煩’的,可卻覺得天地都在轉啊轉啊,腦子就像被放進了攪拌機里一樣,分不清上下左右,反而暈的更厲害了。就這樣,我也很“光榮”的“犧牲”了。還好這時音樂停了遊戲結束了。我深呼了一口氣,心想“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在這樣下去,我的小命就要玩完了……”,而杯子卻像是故意和我們搗亂的一樣,音樂都停了還多轉了一小會兒。

  一眨眼便到了集合的時間,4個多小時的遊園時光在不知不覺間過去的,在這裡留下我難忘的回憶。

  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農林小學六年級:黃韻詩


4、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我們全校師生來到了獅山公園春遊。

  我們來到了一片大草坪。此時已是春意盎然,小草也長得綠油油的,我想,這就是春的足跡吧。來郊遊的人很多,草坪上可熱鬧了。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玩起了遊戲,大家玩得可盡興了。我們玩的遊戲叫“大樹與松鼠”,規則很簡單:“一些同學當大樹,一些同學當松鼠,教練發出指令后我們要做出相應的動作。”教練滔滔不絕地講着,同學們都圍着兩名教練,豎起耳朵津津有味地聽着。大家迅速找到玩伴后,手拱在一起,而“小松鼠”則蹲在他們中間。這時,老師發出了第一個指令:“獵人來了!”“小松鼠”們立刻四處“逃竄”,躲到了另一棵安全的“樹上”,沒有找到新樹的“小松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辦法,只好乖乖接受懲罰了——做一個鬼臉。只見吳榕陽用手捏了捏臉蛋,吐出了舌頭,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做完了遊戲,我們便開始自由活動了。有的同學在打撲克,有的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同學在欣賞着美景,大家都玩得其樂融融。

  時間總是不等人,眨眼間,快樂的時光又悄悄地溜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獅山公園。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5、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難忘的一天。因為,我們全校師生去番禺鱷魚公園。

  俗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雖然下着大雨,但是洗不掉我們高興的心情。進入鱷魚公園,我和同學們就往一個玻璃池跑去。只見裡面有一條約三米的鱷魚,讓我們大吃一驚,尾巴很長,都露出來了。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大水池,裡面有三隻假鱷魚和六隻烏龜。我看了一下介紹牌,原來是紅耳龜。只見紅耳龜的殼是一個又一個的小格子,顏色是綠中滲紅。我還發現,有一隻紅耳龜躲在假鱷魚下面呢!真有趣!參觀完了紅耳龜,我們就去參觀小狗表演。小狗表演可精彩了!第一個是斑點狗,斑點狗把垃圾放入回收垃圾桶里,是生活用具就交給主人。主人先丟了一個空瓶子在欄杆旁,斑點狗便像箭一樣飛跑過去,把空瓶子放回回收垃圾桶里;主人又丟了一個網球,它連忙跑過去,把網球交給了主人……

  看完了小狗表演,我們來到了一個館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有的是活的,有的是假的。緊接着來到一個蛇觀館,又長又粗的大蟒蛇讓同學們目瞪口呆。我還看到了翠鳥、鸚鵡等鳥。在玻璃館里,我看到了鼻頭龜、蜥蜴、巨蟒等最有趣的是,在一個正方體小玻璃里,一條大蜥蜴爬在玻璃上,肚子一鼓一鼓的,原來吃多了小白鼠,而剩下一隻小白鼠只好孤單地停在石塊上了。出了館,我們去看了大松鼠、陸龜、揚子鱷、小鱷魚等。

  時間過得飛快,看完了人與鱷的表演,我們便踏上了坐車的路程。一路上,我發現了黑頸鶴、古巴火烈鳥、單頂鶴、天鵝、鷺鷥,它們都很可愛。

  今天的鱷魚公園真讓我大開眼界啊!不但讓我看了一些精彩的表演,還了解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動物!


6、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500字


走進展覽區,我看見了許多海底生物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發現前面有一群同學擠在一起,我也擠了進去。“咦,這是什麼魚,怎麼從來沒見過?”只見幾條乳白色的小魚,渾身散發著金屬般的光澤。這時,講解員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這是接吻魚。你看,它們的嘴巴一翹一翹地,像在接吻。” 

  接着,我們到南極展區去參觀企鵝。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我們看到了一隻只小企鵝。企鵝的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它們的腿又短又粗,走起路來左右搖擺,樣子滑稽可愛。講解員告訴我們:“企鵝是一種會游泳的鳥,它雖屬於鳥類,但不會飛翔,卻能像魚那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正在這時,一隻小企鵝從水中探出頭來,它上岸后蹣跚的步履,使同學們忍俊不禁。從講解員的介紹中,我還知道了企鵝不光生活在南極,其實,從南極大陸到赤道的格拉帕格斯群島,都能看到企鵝的蹤跡。企鵝看上去笨拙無能,卻還有許多驚人的絕技呢!它可以潛入100米深的水下,可以在冰面上連續行走200公里,還可以游到50公裡外的海域上尋找食物。我們聽了不禁驚嘆起來。 

  然後,我們還到了中國展區、亞馬遜展區、澳洲展區……展區里有中華鱘、彩虹魚、大馬哈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道世界最長的觀賞隧道,引我漫遊了五光十色的海洋仙境;這位東方明珠的新鄰居,帶我感受了五洲海洋的生動氣息;這個瑰麗的旅遊觀光景點,讓我領略了接吻魚、企鵝的神秘風采……

7、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800字


一次難忘的春遊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去:綿綉中華民俗村。我聽了之後很興奮,心想:這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呢? 

  我們坐在去往綿綉中華民俗村的路上。導遊也高興地跟我們一起玩遊戲:猜迷語、唱歌…… 

  到了,我們下了車。緊緊的跟着導遊。我們一路走,導遊一路講。 

  導遊停了下來,叫我們觀賞孔雀。我把麵包拿出來,把一點點麵包渣放在手指上,只見一隻花花綠綠的公孔雀悄悄的把頭伸出來,用它那又尖又長的嘴巴把麵包渣叼起來吃了下去。然後,就神氣的走了。我還發現一隻白色的孔雀坐在窩裡,它正在下蛋呢! 

  導遊又帶我們去了一坐名叫:風情橋的地方。那座橋又高又長,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心裡時不時的有些害怕。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溶洞,更是大吃一驚。裡面有着怪怪的,像是冰塊一樣尖的石頭,石頭閃着五顏六色的彩光。地面上有着一層細細的沙子。等出來的時候同,我們班的同學似乎都嚇呆了。 

  當我們來到苗族山寨的時候,導遊對我們大家說:“你們去買禮品吧!”我們聽了興奮的像一群小猴子一樣奔向櫃檯,看看有什麼可買的。我買的是一面漂亮的小鏡子。 

  我們見到了“千萬樓”可惜沒有觀賞到“上刀山”的精彩節目。我覺得好可惜。 

  過了一會,導遊帶我們去看了一場苗族的孔雀舞,表演開始了。演員們演的精彩極了,有的在敲着大鼓,有的跳着孔雀舞,有的在做講解。 

  中午,我們吃完飯後導遊又帶我們去觀賞了古代人們住的山洞。還看了四千年前的戰鬥。那時候的人們是騎馬來打仗的,那裡的歷史告訴了我們當時的戰鬥是多麼的激烈,多麼的兇狠,死了那麼多的人,就是為了一個國家的存亡,一片領地…… 

  導遊告訴我們,該走了。我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這是一次意義特大的,又難忘的春遊!它告訴了我們以前的人是怎樣的生活,告訴了我們的民族的特性,告訴了我們四千年前的歷史……

  育才一小三(六)班

  指導老師: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