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鄉村大世界》顧名思義這個欄目全部都是圍繞“鄉村”來開展的。看過幾次這個欄目后,我才真正領悟到什麼是“天下無奇不有”。

  這個欄目的內容新有別緻,每次都是在不同的地方,講述不同的民間民俗和民間名人,可謂是跑遍了五湖四海。我通過《鄉村大世界》這個欄目窗口,也認識了許多民間能人,也見識了民間藝術和精彩的雜耍,更開闊了我的眼見,讓我明白了強中更有強中手的道理。

  “杯沿上豎雞蛋”、“用牙齒同時咬起三輛自行車”、“一手拿14個雞蛋”……這些都是《鄉村大世界》里的精彩節目。但最讓我喜歡的並不是這些,是一位老爺爺玩木偶的節目。這位老爺爺簡直把木偶玩活了,木偶在老爺爺的手中自由自在行走,一個人物形象便在木偶身上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了。木偶還會寫字呢!它有模有樣的拿起毛筆沾了沾墨水,在紙上寫出了“鄉村大世界”這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那字寫的真是太漂亮了,簡直比我寫的好幾十倍。木偶之所以能如此地活靈活現表演,這都歸功於那位老爺爺,能熟練的表演是經過老爺爺二十多年來的鍛煉。

  《鄉村大世界》中的民間能人的耐心和毅力讓我的精神得到了充實,同時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開闊了我的眼界,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開心。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