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你們喜歡看電視嗎?你們有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嗎?在這些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中,我最喜歡的是……噢對了,我先不說,讓你們來猜猜。 

  它是一個集創意性、藝術性於一身的節目,每天下午4點多在少兒頻道或是下午5點在中國教育頻道播出。如果你們是它的忠實粉絲,寫到這裡你們應該已經才出來了吧,對,它就是《藝術創想》。 

  這個節目的主持兼老師是個外國人,他叫尼爾·布坎南,他有豐富的想象力、動手能力。這個節目可以分成三個部分:棚內節目、過場的簡單藝術創想、大型藝術創想。 

  我給你們說幾個吧:很多人正愁着畫畫時畫不出陰影和反光的效果,但只要在方形圖案上的右上、左下角加兩撇,或在圓形圖案上畫一個小圓和一個水滴就行了,陰影就畫在光源的另一邊,畫個龍捲風就行了。 

  過場的簡單藝術創想很簡單,一看就知道怎麼做:鏡面畫,雙手齊下畫…… 

  大型藝術創想就和尼爾去的地方有關,去學校就擺有關學生的,去寵物店就擺只貓……每當看到這一部分時,我就不由得佩服尼爾的想象力、耐心和動手能力。 

  《藝術創想》這個節目增強了我動手能力,還教會我做好多作品所以,我最喜歡這個節目。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