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4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是《科學教育頻道》,其中的節目很多:《走進科學》、《講述》、《探索·發現》、《人物》等等。但其中,我還是最喜歡《講述》了。

  《講述》節目是向我們講述生活中真實發生的事。我從它那獲得了許多快樂。

  在某一次《講述》中,播出了一個眼神憂傷的女孩的故事:年幼的小女孩(記不起是叫什麼名字了),父親出海時,心臟病突發去世了,撇下了她和她的后媽。由於家境貧困,小女孩讀不起學,經常陪她媽媽做事,每天和媽媽出門,也只穿着拖鞋或涼鞋。記者去她家時,看到她那求需同情的眼睛,都會覺得憂傷。小女孩多麼需要幫助啊!在大家的幫助下,她終於來到了一所好學校讀書了,從此小女孩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很快就融入班級這個群體中……

  看了節目,我心頭頓時湧上了一股暖意。小女孩在最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得到了幫助。我們也不就同她一樣的嗎?不管富裕或貧窮,健康還是疾病,都有許多人在我們困難時拉了我們一把,我們應當真誠得感謝那些人……

  我喜歡《講述》這個節目,它使我知道了許多我在生活不知道的事。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