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要數中央3台星期日6點30分播出的“聯合對抗”啦。

  在“聯合對抗”里,我能學到許多知識。例如上一次,裡面有一個“幼兒流鼻血時是仰頭還是低頭好”的問題,不少人一定認為是仰頭好。而那個選手說是低頭,答案公布了,真是低頭好。以後有人流鼻血了,我一定會阻止他仰頭。

  這個節目還能幫助我解決一些在生活上的困難。有一次,爸媽不在家,我要熱個雞蛋吃。正準備把整個帶殼的雞蛋放進微波爐,我突然想起“聯合對抗”有一次的問題,就是雞蛋能不能帶殼放進微波爐,答案是不能。因為雞蛋帶殼熱是要爆炸的。幸好我記了起來,要不然,這個雞蛋可要泡湯了。還有一次,爸爸拿了一張海亮學校分班考試的試卷給我做。裡面有一道題是讓我填詩聖、詩仙。真湊巧,“聯合對抗”裡面又有了!詩聖是杜甫,詩仙是李白;我又得了3分。

  自從我迷上了這個節目,我總能在一些小弟弟、小妹妹面前顯顯威,讓我在他們心中的威信又增高了許多。

  現在,我要掌握更多的知識,爭取長大后能去“聯合對抗”抗一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