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10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點,快點拿來,開心辭典要來了。”我正在和爸爸進行“激烈”的搶遙控板戰爭。爸爸愛看新聞,可我卻喜歡看些武打片、神話片、喜劇片、恐怖片……當然,也不少了《開心辭典》。但是不知道電視台怎麼搞的,每當有《開心辭典》的時候,就有新聞。平時只有我一人的電視前,沒當這時,就又來了一個“劫匪”,但我不會輕而易舉得把遙控板給他,為了公平起見(怕以大欺小),所以“公平”的媽媽這時提出“石頭剪子布”來決定遙控板落於誰手。 

  “石頭,剪子,布”……在這一陣的爭奪中,終於定了輸贏,雖然爸爸不服氣,可他不得不將緊握在手中的遙控板遞給了我,我得到完全的勝利。 

  遙控板在我手中靈活自如,不一會,就將我爸爸心愛的新聞轉到了開心辭典,爸爸只好不聲不響地坐在旁邊跟我們一起看。 

  看着,看着,我的心裡流露出一種感動:答題人的妹妹遠在巴黎,他想送給她妹妹一個打印機,因為爸爸媽媽特別想妹妹,所以提出兩張去往巴黎的飛機票,讓父母親自把打印機送到妹妹手裡,也讓他們看看自己心愛的女兒。說到這裡,主持人王小丫也深深被這句話感動了,因為她主持了這麼久,還沒遇見像他這樣的選手,她問那人有沒有把握,那人信心十足地回答:“有!”這時,台下的觀眾都為他歡呼,包括他的父母也是這樣。答題開始了,第一道題是關於物理的,他猶豫了一下,答出了正確的答案,我們都為他鬆了一口氣。答題在緊張得進行着,在答第4道題的時候,他使用了第一個求助熱線,終於在大家的支持下,他又答對了1道題。在答第7道題時,他又使用了第2個求助熱線,又僥倖過關了,但他並沒有為自己慶幸,而是冷靜地繼續答題。當答最後一題,那是一道關於生物的一道題,這時他使用了最後一個求助熱線,這是打給他妹妹的。妹妹接通了電話:“快呀,哥,不然就來不急了!”他想了一下,然後說:“妹,爸爸媽媽要來看你了,你高興嗎?”“哥,你怎麼這時還在問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呀,爸媽來肯定高興喲!”台下的父母也開始緊張起來,因為只有24秒了。主持人恨不得把正確答案告訴他,這時,電話斷了,那人站起來回答了正確的答案。 

  過後,才知道他對最後一題早已胸有成竹,只是想讓妹妹早點分享快樂罷了。主持人還問他,為什麼每答對一道題,不歡呼呢?要換到其他的選手,早就歡呼雀躍了。他答到:“這次的成功,並不是憑他自己得來的,只是僥倖過關,沒有歡呼的本錢,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別人都知道,我卻不知道。”主持人聽后,激動地流下眼淚,我也似乎被這一切所感動。 

  開心辭典不僅給我以知識,還讓我學會了感動,所以我喜歡它。?_⌒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