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快樂就要看我們的《快樂大本營》,如果你不快樂,你更要看我們的《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電視台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目前固定每周六晚黃金時段在湖南衛視播出,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之一。欄目主持人也從開辦之初的兩人發展到今天全國首創的主持群,由何炅、李維嘉、謝娜、杜海濤、吳昕五人組成的“快樂家族”搭檔主持。 

  《快樂大本營》欄目開辦以來以新鮮的題材,多樣的形式,清新的風格,新奇的內容,注重知識性、趣味性和參與性,引領觀眾走向一個嶄新的視聽空間。既有搞笑不斷的“快樂傳真”、驚險刺激的“火線衝擊”等形式新穎、觀眾喜聞樂見的經典遊戲環節;也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快樂小精靈”、“開心一刻”等老少皆宜、內容豐富多彩的外拍片;同時還有挑戰智慧的“IQ無限”、積極向上的“太陽計劃”和幫助觀眾實現心愿的“快樂行動”等觀眾互動性、參與感強的節目板塊。《快樂大本營》不僅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同時也成為全國最有影響力的娛樂節目之一。九年中有不少光芒萬丈的閃耀明星作客《快樂大本營》。周杰倫、至上勵合、張傑、徐若?……國際知名的火紅藝人都曾經登上《快樂大本營》的舞台,留下屬於他們的璀璨。 

  《快樂大本營》一個神奇、精彩的節目。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快樂。我永遠支持“快樂大本營”支持5位主持人!希望《快樂大本營》能收視長紅,票房大賣!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