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我最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是《人與社會》。是它在我前進的方向中,照亮了一盞明燈,使我看到了前途無限光明。

  記得一天傍晚我看《人與社會》,電視卡里正演一位老奶奶在跳肚皮舞。跳得既活潑又奔放,不比那些姐姐們跳的好。跳舞的這個奶奶姓趙,起先趙奶奶的女兒把趙奶奶從湖南接到北京來,還怕她住不習慣,可自從那個那天遛彎回來,一切都變了。原來趙奶奶在小區里辦了個老年舞蹈隊,這下可把趙奶奶忙壞了,一邊教她們跳舞一邊做演出服。小區還幫忙從網上找了個比賽參加。趙奶奶加緊排練隊伍,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們一舉奪了個冠軍回來。這下可把趙奶奶樂壞了,她們開了慶功宴,趙奶奶談們在慶功宴上有一展風采,露了一手……到現在趙奶奶堅持不懈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

  《人與社會》是我成長的夥伴,是我人生的老師!

小學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