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4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喜歡的……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高興極了,因為我喜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最喜歡看書。

  書是我進步的階梯,是我的良師益友。閑來無事時,我就會捧起書,書告訴了我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比如這兩天看的《傳統生活智慧》,裡面講了古代人的生活。讓我了解了古代人的計時方法、他們的服裝、飲食等等,讓我感到驚訝又好奇,他們沒有現代化的工具,一樣生活得有滋有味,那該多有智慧啊!

  我還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烤肉啦!KFC啦!肉夾饃啦!但我最愛吃的還是西紅柿炒雞蛋拌米飯。白白的米飯上,澆上紅紅的湯汁,再配上黃黃的雞蛋,聞着那香噴噴的味道,媽呀,我現在都按耐不住想吃了!

  每天吃完晚飯後,我都會下樓去看一看我的小動物們。它們是螞蟻、小蝸牛和蚯蚓,有時,也會遇到可愛的小貓和小狗們。我還喜歡找我的小姐妹拍皮球、做遊戲。

  總之,我喜歡的東西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完。

   XIA O XU E 1 2 3.C om

我最喜歡的……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