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電視節目也越來越有趣。你們猜,我最愛看什麼?沒錯,就是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褲。

  新聞袋袋褲讓我知道了各國各地的事和山村孩子的學校里發生的事,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發明,等,許許多多好玩有趣的事。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事就是大家給生活困苦的孩子捐款了。還記得上次,我從新聞袋袋褲中知道他們收到了大家送給他們的禮物,心想:我們的祖國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機會我也要給他們送去一份心意。

  你們聽說過世界草莓大會嗎?沒聽說吧!那我就告訴你們吧!

  今年的世界草莓大會在我國北京召開。如果,你到那兒,你就會嘗到世界各地那鮮美可口的草莓,飽你大飽口福。你們猜,為什麼今年的草莓大會在中國召開?那是因為中國的草莓產量是全世界最高的,所以,就在中國召開。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那兒,我也要嘗嘗全世界的草莓。

  你們見過灑瓶搭的房子和用牙籤搭的房子嗎?我就見過。是一個叔叔用上千根牙籤搭的房子,還有一個建築師蓋的倒着的房子,要知道這些事都是不可能做到的,我真佩服他們啊!

  自從看了新聞袋袋褲后,我了解了各國各地的風俗、習俗、最新的新聞、資訊、創意……

  新聞袋袋褲就像一本百科全書,它告訴我動物是怎樣過冬;各地人是怎樣慶祝節日;鄉村孩子是怎樣上學……

  新聞袋袋褲就是我的朋友,她和我一起度過了一個個難忘的時光。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節目——新聞袋袋褲。

  周寧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