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法制頻道的《道德觀察》。主持人路一鳴穿戴整潔、精幹。他的語言讓人感到一陣驚訝,因為他的成語積累了很多,常在一些事情中一針見血指出是與否,也常常話裡有話地說,讓人一下子就可知道他的看法。 

 《道德觀察》中的故事,都是圍繞着道德兩個字,有的故事讓人感動,則有的故事讓人氣憤。故事中做了虧心事的人,無論他掩飾的多麼好,在故事背景和路一鳴的評論中,這個人的廬山真面目便清清晰晰地出現在人們的眼前。看了《道德觀察》的人,無不讚歎路一鳴的語言。

  當然,《道德觀察》還讓我體會了世態炎涼,讓我在故事中找到了道德的真諦;讓我在故事中知道了一個人應在社會中該做的事;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些防人的心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