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眾多的電視欄目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正大綜藝》和《全家樂翻天》這兩個節目。《正大綜藝》每個星期都要播放關於國外的一些風俗、習慣、食品、特產的錄相,讓我開闊了眼界,了解社會,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而《全家樂翻天》則娛樂了我的生活,讓我拋開煩惱,開懷大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嘛!它們各有所長,每個星期都讓我快快樂樂地度過。

  一個星期天,又到了《正大綜藝》開播的時間了,我打開電視機,坐在沙發上,吃着瓜子,看了起來。今天是月冠軍賽,十分精彩,冠軍有一萬元獎金。主持人先出一道題:桔子可入葯的是哪幾個部分?我想了一下,認為應該是果皮、肉、葉可入葯。回答問題的大姐姐也是這麼說的,我認為一定是駐地的。但是正確結果卻出乎我的預料。應該是:果皮、核、葉。我大為捻。可是一想,我應該把正確答案記下來呀!於是,我急忙拿來隨身的筆記本,把正確答案記了下來。因為這樣,我積累了許多知識。說不定有些你也不會呢!我就留一條給你吧:在《茶花女》、《圍城》、《家》、《活着》四本書,請按書出版成名的順序排列好。

  我還喜歡看《全家樂翻天》這個欄目。每次看這個欄目,我都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大笑一回。一次看這個節目,我的肚皮都要笑破了。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一對外國新人正在舉行婚禮,在汽車駛向禮堂的途中,汽車竟被壓壞了,車胎扁了,把正沉浸在快樂中的新郎新娘嚇壞了,好端端的汽車怎麼會壞呢!說出來嚇人一跳,那新娘的身材也太豐滿了。她從車裡出來,需要幾個人幫忙。她的體重起碼有100多公斤。車也是被她壓壞的,真是不可思議!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