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玫瑰和野菊300字作文

玫瑰和野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玫瑰和野菊 

  在一家人門前,種着兩種花:玫瑰花和野菊花。野菊花每天總是傷心的。 

  終於,玫瑰花問了它:“你好,野菊花。你為什麼每天總是這麼傷心呢?”野菊花說:“你好,高貴的玫瑰花,我怎麼這麼沒用,你可以別在人胸前,觀賞。做糖玫瑰。可我,什麼貢獻都沒為人做。”可是玫瑰花卻笑着對它說:“ 嘻嘻……小傻瓜,你怎麼這麼想呢?你的用處比我還多,比我還大呀!”玫瑰花溫柔地說:“你不是可以泡茶嗎?你能敗毒。散寧。法風。清火。明目啊!你太有益啦!”野菊花一聽,就馬上恍然大悟了。馬上露出了笑容,再也不傷心了。它現在要幹什麼?他要長大,長的茂盛,長的花多。他就可以被人採去品嘗。泡茶了,它要為人做出貢獻了。 

  野菊花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處,要看自己怎麼用它了。

玫瑰和野菊 標籤:野菊花作文 野菊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