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摘草莓作文600字

摘草莓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摘草莓作文600字


摘草莓 

  今天下午,太陽狠狠地炙烤着大地,雪糕入口已是再平凡不過了。媽媽為了讓我在這個烈日里有事做,特意找到了一個“度”假地。 

  這個“度”假地就是草莓地,草莓地在我們倉庫的對面,媽媽帶着妹妹和我一起開車到了那,我一下車,馬上看見幾個攤位擺在那,幾十隻籃子放在上面,而籃子上面又裝着滿盈盈的草莓。我沒不是來買草莓的我沒是來摘草莓的。我和妹妹十分的激動,連蹦帶跳地跑進大蓬里。我拿了一個小籃來裝草莓,媽媽有經驗地講:“摘那些又大又紅的草莓,小的不要摘。”我應了一聲,就轉身去摘。 

  草莓被一根根的滕給“掛”着,我用指甲捏斷了一個一般大的,拿起一看,嚇了一跳,這些草莓的顏色特別一點,不是一般的紅,而是那種“蛇果”一樣的紅,“蛇果”大家都知道是一種有毒的果,所以我就叫它“毒果”。我一邊摘,一邊找。“嘉豪,快看,這麼大的草莓!”媽媽拿着一個大草莓。我不服,下決心要找一個更大的草莓。 

  果然,我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地方找到了一個“巨無霸”。我十分自豪地拿着“巨無霸”給媽媽看,媽媽看了服了。我摘着摘着,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規律,這個規律十分地有趣。草莓顯露在外面的一面紅一點,而草莓的背面卻是白白的,草莓好像是在偽裝自己,把自己的好的一面給人們看讓人們摘,而把不好的一面隱藏在一邊。我想:這是植物的一種自然現象,而我們人類卻不能這樣,要把白的一面也變的紅紅的大大的。 

  這次摘草莓不僅感到了快樂,而且又悟出了一個真實的道理!

2、摘草莓小記作文600字


今天,君君阿姨帶我和姐姐去草莓園采草莓。我們來到了草莓園,一位叔叔出來迎接我們。草莓園可大了,一眼望去,怎麼也望不到邊,我想叔叔管理這個草莓園,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叔叔馬上要領着我們走進草莓棚了,我的心開始撲通撲通地跳動起來,好像裡面住着一頭不安分的小鹿,草莓樹究竟長得什麼樣子呢?

來到草莓棚前,我發現大棚的入口又窄又小,得彎下腰才能進去。一進大棚,我左顧右盼開始尋找草莓樹,可是連樹的影兒也沒找着,我喪氣地低下頭,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大片草莓苗,綠油油的。中間點綴着紅色的寶石,那就是草莓了吧?到現在我才知道草莓原來是長在地上,不是掛在樹上的。我開始仔細地觀察起草莓來,草莓確實去掛着的,只是掛在了地上。草莓苗不高,莖中伸出一條條小枝,小枝的盡頭長着草莓,所以草莓就是掛着的了。草莓苗長着綠綠的葉子,草莓頭上也戴着葉帽子,形狀像星星,但角比星星多。草莓的形狀各不相同,大部分都是橢圓形,上圓小尖,跟愛心也有些相像。再靠近一些看,草莓渾身長着細細的、白白的短毛毛,毛茸茸的,可愛極了。而草莓的顏色呢,除了我們在水果店看見的鮮紅鮮紅的,竟然還有白的、青的、半白半紅的……今天我可長見識了呢!

觀察完了,我便拿起一隻籃子開始摘起草莓來,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的一籃。看着一顆顆又大又紅的草莓,我彷彿看見了一張張笑臉。想到這是我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我迫不及待拿起一顆草莓放進嘴裡嘗了嘗,好甜,一直從嘴巴甜到了心裡,我忍不住大聲喊道:“我摘的草莓比蜜還甜呢!”

  二年級:徐亦純


3、摘草莓作文600字


今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去溧水縣摘草莓,令我興奮不已。 

  在高速公路上,我往車窗外望去,只見路旁迎春花開得正艷。遠處,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綻開了黃燦燦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突然,我看見前面有個綠色的指示牌,上面寫着:前方6出口,溧水縣。我高興地說:“終於快到了!” 

  來到草莓基地,只見有許多大篷子,每一個篷子里都種着許多草莓,不知該進哪一個篷子里。我們這邊看看,那邊看看,發現有一個篷子里的人特別多,仔細一瞧,草莓也特別大。於是,我們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個籃子,趕緊鑽了進去,看見一隻只紅通通的草莓,使我垂涎欲滴。草莓的外形像雞心,但是比雞心大得多。它的莖桿很細,支撐不住草莓,所以草莓總是躺在地上,太陽光照的那一面紅得發紫,而貼在地上的那一面百里透紅。 

  開始栽草莓了,媽媽告訴我要摘又紅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或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連同草莓蒂一起摘下。聽了媽媽的話,我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尋找好的草莓。看到滿意的,就輕輕摘下,放進籃子里。當我正摘得起勁得時候,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惱火地說:“不摘了!”媽媽回頭用鼓勵的語氣說:“下過雨,地上滑,當心點,沒關係的!”我再看看眼前誘人的草莓,忍不住又彎下腰來,繼續摘。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在門外喊:“差不多了,難道你們不累嗎?”我和媽媽站了起來,發覺確實有點腰酸背疼,但是摘的時候一點也沒感覺到。於是,我們出了篷子,高興地把一籃子草莓遞給爸爸看,爸爸誇我真能幹!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回家后,我看見全家人開心地吃着我和媽媽摘的草莓,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發現勞動不僅帶來了快樂,還有收穫。今後,我要更加熱愛勞動。

4、摘草莓作文600字


摘草莓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今天,我和鄰居小朋友李逸、小奇奇一起到郊外的一座山坡玩。只見山上有無數的小花開放着,遠遠望去像起伏的花海,美麗的沒話說。一隻只小鳥在空中快活地飛翔着,像優美的樂譜。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像一群綠色的衛士,保護着我們的大地。

  上了山坡,李逸大叫了起來:“這兒有野草莓!”話音剛落,我就和小奇奇像猛虎似的撲向野草莓,便摘邊吃,不一會兒,那兒的野草莓就被我們吃了個精光。李逸生氣地說:“你們怎麼這樣?一顆也不剩下。真自私!”她便說邊踢飛了一塊石頭。我開玩笑地說“哼!誰叫我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呢。”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座石牆邊。只見牆邊的草叢裡有許多野草莓。我想出了一條“奸計”——獨吞。我見四周沒人,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把草莓摘來,放入口袋裡。突然,我看見在不遠處的草叢中有一顆超大的巨無霸草莓。我喜出望外,咽下三口口水,伸手去摘。沒想到我一腳踩空,失足落入了爛泥中。兩隻褲筒上全沾上了泥巴。沒辦法,回家吧。可是,我才沒走兩步就踩到了一堆臭狗屎。於是我忍不住想吐。

  這時,李逸在不遠處喊道:“嘿,這兒有許多許多草莓,快來摘!”我不好意思地說:“我這兒也有許多草莓,你們也來摘吧!”最後,我們大家都滿載而歸。

  山鄉里的生活真有趣啊。


5、摘草莓作文600字


  一路上,充滿了期待,因為我從來沒有摘過草莓呢!所以我今天很高興!

  隨着車輪滾滾,我們到草莓園了,爸爸打開後備箱,姐姐把那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放到她包包里,至於是什麼東西?等下告訴你。草莓園門口有一個小木屋,裡面是種草莓的阿姨,她帶我們去草莓棚,還發給我們一個籃子,每個人都有一個籃子來裝草莓。

  一到草莓園,我就看到血紅血紅的草莓掛在枝頭上,小小的草莓上掛着圓形的葉子,有的是綠色的剛長出來的,有的是白色的快成熟的,只有紅紅的才是成熟的。看起來很美味呢!這時,我問媽媽:“我們要采哪種的呢?”“像這種。”媽媽摘了一個給我看,接著說:“爛的不要,不要拿手摸草莓,否則會爛掉的。”“哦哦哦!我會注意點的!”這時我看到爸爸在用手機拍照,可爸爸卻不摘草莓,爸爸真是的。“姐姐,姐姐,你過來一下。”妹妹像看到新發現一樣,大聲叫我。我走過去一看,哇!居然有一個草莓是心形的,真是一個新發現啊!我可從來都沒有見過啊!我叫鄭珍姐姐和鄭銀姐姐過來,她們也大吃一驚啊!可妹妹就倒霉了,家裡人都來了,把她擠成大餅了。然後鄭珍姐姐說:“不要摘,讓它長大些!”5分鐘過去了,堂哥就說:“哎呦喂!累死我了!”媽媽就插了一句:“真是的,這麼快就累了,才多久哦。”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走啦!我真想在摘一點草莓回家。拿到小木屋裡去稱,哇!我有3斤3兩重誒。今天大家一共摘了300塊錢。

  雖然今天花了好多錢,但是我們今天很快樂!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子龍學校五年級:馬晨龍


6、摘草莓作文600字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是出遊的好季節,上一個星期天,爸爸提議,我們全家一起去果園裡摘草莓,我舉雙手贊成,於是我們就朝着郭店董家鄉的草莓大棚駛去。 

  懷着無比高興和迫切想看到草莓是怎樣生長的心情坐在車裡,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真想一下就到目的地去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車也像“撒了歡”似的往前跑,坐在車裡透着車窗向外望,一棟棟大樓從眼前閃過,很快離開了繁華擁擠的城市,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大棚,然後我就聞到了一股清新的空氣和田野的氣息。就在這時,媽媽向窗外指了指:我就看到了一個個用塑料布蓋着的拱形大棚。我高興的喊起來,迫不及待地想進去看看草莓到底長得什麼樣。就在這時,爸爸找了一個離馬路比較近的大棚停下了。爸爸一聲令下:“到站,下車”。我飛快地跑下車,看見大棚門口寫着——草莓種植基地。我進了大棚里,一看,一排排草莓,整齊的“站”在一起,每一棵草莓樹都結了很多果實,又大又紅。我拿了一個藍子,開始採摘,我精心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顧不得洗也顧不得擦就放到了嘴裡,“啊,真甜”。 

  第一次見到草莓生長的樣子,第一次嘗到那麼新鮮的果實。這時,爸爸媽媽也開始摘起來。當我摘下草莓的時候,我發現有的草莓形狀酷似桃心、有的似球形,有的表面疙疙瘩瘩的,附有許多小種子。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在不遠處的草叢中有一顆超大的“巨無霸”草莓。我喜出望外,伸手去摘,沒想到我一腳踩空,跌到了地上…… 

  這次我們全家去摘草莓,我的收穫很多,既大飽口福,又增長了見識。媽媽說:“今後要多進行這樣的活動”。

7、摘草莓作文600字


“風兒輕輕吹,彩蝶翩翩飛,有位小姑娘上山摘草莓……”聽着這首優美的歌曲,我和小夥伴相約去草莓園摘草莓。 

  來到草莓園,我才知道原來草莓是長在大棚里的。進入大棚放眼望去,只見一畦一畦的的草莓苗整齊的排列着,像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碧綠的葉子綠的發亮,葉子下面是像紅寶石一樣的草莓果。在綠葉紅果之間還有白色的小花。看到這裡。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急着動手摘草莓。這時草莓園的主人提醒我們:“摘草莓的時候,要小心腳下,不要踩住草莓,也不要摘草莓的花,因為一朵花就是一個草莓。”我們都說:“好!”主人說完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摘草莓用的盆子。 

  終於可以摘草莓了,我們一人一條溝迫不及待的尋找着採摘目標。我們比賽看誰摘得草莓又大又紅。我仔細的觀察着,尋找着,直到看見又紅又大的草莓才下手摘。我摘着近處的,看着遠處的,發現遠處的草莓更大,當我急忙走過去,又感覺原來的草莓更紅,真不知摘哪個是好。就這樣我們邊摘草莓邊照像。過了一會,家長們說:“好了,不摘了吧!”我們就停下了手。我們把摘得草莓放在一起比了比。哇!草莓果在陽光的照耀顯得晶瑩剔透。張文博的盆子都快被草莓裝滿了;果果摘得草莓最紅;我摘得草莓大小最均勻。 

  付完帳后,我們開始品嘗草莓。我咬了一口,啊!甜絲絲的,竟然沒有一點酸味,比水果店賣的草莓好吃多了。 

  品嘗過草莓,我們帶着收穫的喜悅踏上了返程。我要趕快回到家,讓奶奶和爸爸也嘗一嘗我親手摘得牛奶草莓。

8、摘草莓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帶領我們去常樂草莓基地摘草莓。雖然感覺很熱,但一點兒也減少不了同學們去摘草莓的熱情,他們個個興奮極了,有的在和旁邊的同學“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有的靠在窗邊看風景,有的在車上伸頭縮腦、望來望去,動個不停。

  不一會兒,草莓基地到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只見幾個塑料蓬子整齊的排列着,像幾條銀蛇在寬闊的田野里遊動。我們排着隊進了篷子,咦?怎麼都是些葉子?那些草莓到哪兒去了?輕輕扒開葉子一看,呀,原來那些草莓都在和我捉迷藏呢!忽然,一陣草莓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放眼望去,篷子里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莓花不多,零零星星點綴着,如同碧天里的星星。

  我彎下腰,急切地尋找那些穿着紅衣服,戴着綠帽子的“小娃娃”。嗯?怎麼我的腳痒痒的,哦,原來是一片葉子在逗我呢!只見草莓張開笑臉,對着我,好像在說:“我是最大的草莓,你快來摘我吧!”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個,感覺軟軟的,舒服極了!掀開草葉,草莓有的串在一起,像是一串小鈴鐺;有的羞答答地藏在葉子中間,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忽然,我眼睛一亮,呀,有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我跨過石階,輕輕地摘下它,只見它似愛心形的,紅色的外套上有“芝麻點”嵌着。我輕輕一聞,一股甜甜的清香撲鼻而來,好舒服呀!我美滋滋地把它放在馬甲袋裡,繼續尋找其他的目標。

  我們每人拎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開開心心地回家。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9、摘草莓作文600字


  星期日,陸老師組織我們去摘草莓,全班一下子熱鬧起來了,一路上歡聲笑語,終於來到目的地——學校對面的草莓基地。

  來到草莓基地,只見有許多大篷子,每個大篷子里都種着許多草莓,不知道該進那個篷子里。正當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陸老師帶我們幾個女生去了1號草莓蓬。我們就這樣拿了一個泡沫碗,去摘草莓。

  走進大蓬,草莓好多啊!看見一隻只紅彤彤的草莓,我垂涎欲滴,就想摘幾個塞進嘴裡,但又怕沒洗過的草莓有農藥,所以沒吃。

  草莓的外形像雞心,但比雞心大得多。它的莖稈很細。撐不住草莓,所以草莓一直躺在地上,太陽光照的那一面發紫,而貼在地上的那一面白裡透紅。要摘開始摘草莓了,陸老師告訴我們要摘又紅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的或者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要連同草莓蒂一起摘下。聽了陸老師的話,我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尋找好的草莓。一大片草莓地,就任我盡情的摘了。我一個一個摘着,小心翼翼的摘着,生怕弄醒了一個個熟睡的“小寶寶”。我看着眼前誘人的草莓,忍不住又彎下腰來,繼續摘。我和阮秋婷她們幾個已經摘了1碗了,可還不滿足,於是,我們又去拿了一個碗繼續摘。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在外面喊:“差不多了,難道你們不累嗎?”我和阮秋婷顏子怡她們幾個站了起來,我確實發現有點腰酸背痛,但是摘的時候一點也沒感覺到。於是,出來篷子,高高興興地付了錢,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放學回家后,我把草莓洗凈后,給媽媽、爺爺、奶奶吃,看見全家人吃着我親手摘的草莓,心裡像喝了蜜一樣,我發現勞動不僅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收穫。今後,我要更加熱愛勞動。

  江蘇蘇州吳江市江蘇吳江盛澤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