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時候的故事300字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五歲的那年,媽媽爸爸帶我去奶奶家玩,到了奶奶家我和哥哥在奶奶家吃完了飯,迫不及待地要出去玩,可是媽媽卻不讓我和哥哥出去玩,但是我和哥哥一點都不怕她,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地跟奶奶說了一聲:“我和哥哥出去玩了,我媽媽要是找不到我就去大門口找我。”然後,我和哥哥便悄悄地出去了。我和哥哥下了樓去了一下小屋拿鏟子去。拿完了鏟子之後我和哥哥使勁地舉起了它,因為它特別沉。我和哥哥扛着扛着終於扛到了大門口。 

  到了大門口我和哥哥便拿起鏟子挖起土來,我幫哥哥打水,哥哥拿鏟子挖土,經過努力,這樣就做成了一個“流水庫。”可是我的衣服白毛衣卻變成了黑毛衣,回到家裡,媽媽恨恨地說了我一頓,以後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要小心一點不要把衣服弄髒了。

小時候的故事 標籤: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