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較量500字作文

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清路小學豪德校區三(1)班 陳璞涵

  “吁——”口哨聲響起了。“加油!”“加油!”“加油!”……“耶,我贏了!”

  前幾局捌手腕比賽很快就過去了,接下來就是自由比賽了。

  我找到劉奕君,想和她較量一下,她一口就答應了,我立刻叫來老師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我和劉奕君咬牙切齒,互不相讓。只見劉奕君緊皺着眉頭,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她的目光好像一把利劍想穿透我的心臟首先擊敗我。可我哪裡會吃她這一套?突然吆喝一聲把她嚇了一跳,趁這個機會,我趕緊用力,手掌心向敵方“陣地”慢慢推進。可劉奕君並沒有想放棄的樣子,只見她深深吸了一口氣,胳膊上的肌肉鼓了一下,丟失的“陣地”又被她收復回去了!戰局又回到了起點,我的心“咯噔”一下緊張起來,臉漲得通紅通紅,像一把燃燒的火焰。劉奕君兩眼睜得圓圓的,像一隻憤怒的大獅子,好像在威脅我早點“投降”。

  周圍的同學都在為我鼓勁。“加油!”“加油!”“陳璞涵一定要贏……”

  聽到同學們的呼喊聲,我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劉奕君的手掌給壓了下去。

  同學們歡呼起來,我也像奧運會冠軍一樣,舉起右手,緊握拳頭做了個勝利的動作。

  通過這次扳手腕,讓我懂得了較量不僅需要毅力更需要智慧和信心!(指導老師:舒萍)

  地址:江西省贛州市文清路小學豪德校區三(1)班

  郵編:341000

  電話: 15979711***(舒萍)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