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使和魔鬼的較量450字作文

天使和魔鬼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下午,活動課期間,我和鄒朝宇、蔣明鋒等小夥伴們玩魔鬼抓人的遊戲。 

  我們你追我趕,一會兒做魔鬼一會兒做天使的,玩得可開心啦!不一會兒,我們個個玩得滿頭大汗,二輪結束,夥伴們紛紛喝水去了,只還剩我在操場上,由於忘了帶水了。

  正口乾舌燥,一個人無聊地往教室回時,無意中發現地上有一張10元的紙幣。我高興極了,看看四周無人注意,迅速地撿起就往校園商店跑去。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你不能用這個錢,它不是你的;而另一個聲音卻說:去吧!渴得很吧!孩子!我瞧瞧四周沒人呀!誰在說話呢?我趕緊停下腳步,定了下神,哦,原來是我心中的天使和魔鬼吧!天使又說:丟錢的小朋友一定很着急,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魔鬼說:哎呀!管他呢,先解決你的口渴吧!他倆一個說這一個說那的……我哇地大叫了聲,別說了,讓我靜靜……

  經過我的反覆考慮,最終天使戰勝了魔鬼,我坦然地將錢送交到少先大隊部!

  大隊委員誇我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並且還說,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每個人學習呢!我的臉上笑開了花,還真象一個美麗的天使呢!這時,口也不渴了,心中好象喝了蜜一樣甜絲絲、美滋滋的……

  實驗小學 三(10)班

  劉子椿 優秀作文

天使和魔鬼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鬼的故事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魔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