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場乒乓球賽的較量500字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的一天,天氣非常冷。我向哥哥建議:“不如我們來一場乒乓球賽,較量一番,怎麼樣?”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乒”——哥哥先發了一個高球。我一見這是一個好機會,就迅速地向前邁了一步,與此同時我的腰也故意扭了一下,作出要扣殺的樣子。哥哥見勢不妙,連忙後退兩步,準備接這隻“扣殺球”。我見哥哥果然中計,立即改變球路。哥哥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我給“弔死”了。

  不過,哥哥毫不氣餒,反連連發動進攻,比分逐漸從一平咬到十七平。這時,哥哥忽然打了一個吊球,我連忙奮不顧身地撲上去,用力一削,就把那個狡猾的球給“削死”了。

  現在的比分是十七比十九,我領先兩分。我定了定神,決心一鼓作氣拿下最後兩分。哥哥擦了一把汗,似乎十分鎮定。果然,哥哥發球很小心,還連續攻我的反手。我右防左打,還是擋不住哥哥的猛烈進攻。很快,我們的比分就被改寫為“二十平”。哥哥好像急着要奪走冠軍的頭銜,猛然抽了我一板……就在我擔心對付不了時,球卻碰到網子——出界了。我終於勝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甭提有多高興啦!但是,看見哥哥那副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真有點於心不忍。我對哥哥說:“其實,你那種‘勝不驕,敗不餒’、沉着鎮定、堅持到底的精神,不正是值得我學習的嗎?”哥哥靦腆地笑了。



一場乒乓球賽的較量 標籤:一場乒乓球賽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記一次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