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恐懼的較量800字作文

我與恐懼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要說起我這個人啊,雖然是一個本該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卻膽小如鼠。這麼跟你說吧:我怕的東西可謂是大至獅子老虎,小到毛蟲蟑螂,那簡直是多的數不勝數。不過,令我最為懼怕的還是黑暗了。說到這兒你可能會笑話我:一個堂堂的男子漢,竟然會怕黑暗這種東西,真是丟盡了男生的臉面。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呀!我就是戰勝不了內心的恐懼感。但這不代表我就是會輕易言敗的,這不,我又向恐懼下了一封挑戰書。 

  雖然我在早上是一副信心百倍的模樣,可當夜幕漸漸降臨,我的恐懼感便像放到了太陽里的溫度計一樣,以光的速度直線上升。預感到情況不了的我心想:糟糕!又害怕起來了,鎮定,鎮定!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夠行的!加油!我不停的給自己打氣。漸漸的天已經全黑了,而我的較量也隨之開始了——就是先獨自去上一趟廁所,然後去廚房打一桶水,接着道陽台去收衣服,最後回房間。 

  我先深吸了一口氣,接着熱了熱身。為了不讓周圍的黑暗進入我的視線,我便計劃閉眼跑到廁所去。可天不遂人願,從房間通向廁所的門是關着的,我卻只顧着閉眼向前跑,結果一頭撞摘了門上,讓我在一瞬間沒了方向感。可當我睜開眼環顧四周時才明白自己正處於一片黑暗之中,只有身後的房間里還亮着光。爸爸則在鼓勵着我:“好!現在繼續走,要相信自己!”我便回過頭來看着眼前的這一片漆黑,身上又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一股冷氣。這時,恐懼又在向我逼近,而我早已把要去開燈這件事給拋到腦後去了。我的腦海里便一下子湧現出了所有恐怖的東西,就像放電影一樣輪流出現:什麼怪獸啦!什麼殭屍啦!這些東西一來,早已把我嚇得半死。再加上眼前的一片漆黑和窗外呼嘯的刮著的風,簡直就是為拍攝世界上最為恐怖的電影而營造出來的最佳環境。而我,便是這唯一的觀眾。實際上,我早已被嚇的失去了知覺,獃獃地站在那兒。還是爸爸叫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兒來。緊接着便以光一般的速度跑回了房間。我敢說那是我生平里跑得最快的一次。 

  在爸爸的鼓勵之下,我終於有了再去一次的勇氣了。我開始走得還算順利,可到後來我不小心碰到了一下椅子,便一邊大喊“救命,有鬼”一邊飛也似的又跑了回去。並且任憑爸爸都不敢再去了。 

  唉,這一次又沒有戰勝恐懼。

我與恐懼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