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與吳寧鋒的較量600字作文

我與吳寧鋒的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較量,但使我記憶最深的一次就要數那次我和吳寧鋒之間的乒乓球較量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吳寧鋒約定放學后PK乒乓球,看誰的技術好。我們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當老師說“放學”的話音還未落,早已收拾好書包的我便飛也似地沖向了乒乓球台,吳寧鋒也緊跟在後。跑到目的地時,我們已氣喘吁吁了。

  比賽馬上開始了,我們規定每人有12球。我們各自拿好球拍,我先發球。先發球是一個好機會,看我的右旋球!我心想道。“砰!”的一聲,我手中的乒乓球便像小旋風似地沖向了對方的區域,接着是一聲乒乓球落地的聲音。太好了!吳寧峰沒接住!我得意極了。吳寧鋒一邊不屑地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一邊發了一記重擊球過來。只見乒乓球像一條蛇一樣,左鑽,右鑽,飛也似地朝我射了過來。我瞅准球飛來的方向,喊了一聲:“看球!”右手緊握球拍打向了乒乓球,哈!我接住了!可吳寧鋒又迅速回打了一記快球,“呼!”的一聲球又飛向了我的區域,我急忙去接,可還是晚了一步,球沒有接到。吳寧鋒大笑一聲:“哈哈!”看到他那得意的神情,我暗下決心,下一局一定要勝出。

  幾輪下來,我們的比分持平。這時,我發了一個極低的球,他果然往上一挑,呵,他上當了!下一輪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砰!”的一聲打向了他的區域。哈!他沒接到!我又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可接着吳寧鋒卻來了一記快球,我本來可以接到的,但由於我得意忘形,反應遲了一步,球從我手邊飛了過去。

  最後,還是他技高一籌,以一球之差贏了我,我雖然心有不甘,但也輸得心服口服。這次我倆的較量讓我非常得難忘。

  指導老師:祁先利



我與吳寧鋒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