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九龍公園夜景1100字作文

美麗的九龍公園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九龍公園位於漳州市區最繁華的地段,四周都是主幹街道,每天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公園外圍高樓林立,各種商店、酒家、娛樂場所應有盡有,熱鬧非凡。九龍公園裡面有山有水有橋,有花有草有樹,是人們每天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尤其是到了夜晚時候,這裡就成了燈的世界、花的海洋、人們休閑的天堂。

  下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享受它的美吧!

  九龍公園有三個大門,分別是北門、南門和西門。當我們從北門進入的時候,映入眼帘的就是九龍公園的標誌性建築“九龍戲珠”——它是由形態各異的九條龍盤旋在一起嬉戲着一顆巨大的寶珠。由於它是位立在湖水的中央,夜晚在燈光和噴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耀眼。在“九龍戲珠”的前面有一塊寬廣的水泥地操場,這裡每天晚上擠滿人群,有的跳廣場舞、有的舞劍、有的練太極,真是熱鬧極了。往右走靠湖邊有一個涼亭,這裡聚集着中老年音樂歌迷們,他們有的拉二胡、有的彈琴、有的敲鑼打鼓,什麼民族的、當地的、美聲的、流行的音樂此起彼伏。往前走是一片運動健身場地,人們在這裡活動筋骨、舒展身體,消除一天的疲勞。再往前就是我最想玩的“遊樂世界”了,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遊樂項目:有海盜船、摩天輪、旋轉木馬、雙人飛天、滑行龍、碰碰車、探險島、水中衝浪、空中騎車等等,還有擲沙袋、套圈圈、射氣球……門口還有許多賣玩具賣小吃的,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呀!

  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樂世界”后,我們來到了溜冰場,這裡擠滿着許多的年青人在溜冰,他們你追我趕,一個個在大顯身手,不停的變換着溜冰花樣。看完溜冰我們就來到了一片大草坪,這裡大人們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茶餘飯後聊天、拉家常,分享一天的開心與不開心;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快樂的嬉戲、耍鬧,無拘無束,盡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時光。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遊船樂園”。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遊船,有二人座的、三人座的、五人甚至六人座的,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人們坐在船上一邊遊玩,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一會兒拍照,一會兒射擊水球。

  玩玩遊船,我們需走過一座石拱橋,就來到了“休閒遊樂中心”。這裡人們有的在下棋打撲克,有的在泡茶聊天,有的在釣魚賞魚,室內有許多年青人在搶麥拼歌。

  繼續往前走又是一片湖水,這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水上滾球”——一個大氣球被空氣充滿浮在湖面上,小朋友們躲在大氣球里盡情的翻滾、玩耍,好玩極了。

  好了,再往前就回到了北大門了。這一路上,到處都充滿着喜慶的氛圍。放眼望去,到處燈光閃爍,金碧輝煌,道路兩旁花草叢生,綠樹成蔭。真是美不勝收呀。

  九龍公園我愛你,你是那樣的美!

  福建漳州薌城區通北中心小學二年四班二年級:張心怡



美麗的九龍公園夜景 標籤:九龍公園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九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