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新世紀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世紀廣場地處貴港新城區的中心地帶,遠遠看去,她就像一張經過精心編織的地毯,不論春夏或是秋冬,奇形怪狀的南國珍木、細膩幽綠的草地和爭奇鬥豔的鮮花都會把她裝扮得讓人陶醉。 

  入夜,花草樹木漸漸隱去,而艷麗的燈火悄然登場,廣場變得更加燦爛。 

這時廣場最艷的地方無疑要數噴泉了,我想它可能在廣西應是規模最大的,大約有大半個足球場大。清澈的水從噴口迸射而出,形狀各異。顏色如夢如煙,引得人們醉在這幻景之中,還不時因發出短暫而快樂地一聲聲驚嘆。 

  離噴泉百餘米,是廣場另一個標誌性的建築——中央雕塑群。它的中心是一座十多米高的荷花形的漢白玉雕塑。好似一把矗立着的寶劍。它的周圍是幾位年輕健美的女孩雕像,她們腳下清清的塘水將她們自信的身姿倒映着。幾個男孩子頑皮地把水攪動起來,於是女孩雕像在水裡舞蹈着,一切變得更有生氣了。 

  以噴泉為中心,廣場還建有各式各樣的設施,有表演歌舞的露天茶莊、有健身園、有小型雕塑……這一切都如同磁石一般,吸引着四周的人們。 

如果你有一段時間沒有光臨,我們的廣場就會給你帶新的驚喜。於是大家就會快樂地說:“哇,這裡怎麼更美了?或許就像我們的新生活吧?” 

  新世紀廣場景色誘人,美麗非凡。我愛我們貴港的新世紀廣場!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標籤: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 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