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300字作文

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新倉鎮長嶺村。我深深的愛着那裡的父老鄉親,愛着那裡的青山綠水。哦!還有奶奶家門前的梨園!

  今年春天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一下車,我驚喜村莊融進了花的海洋。一叢叢,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吸引着我。我停下腳步仔細觀察,梨花由五個花瓣組成,中間吐出淡黃色的花蕊。花朵由光禿禿的樹枝支着,十幾朵一簇。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蝴蝶、蜜蜂在其間留戀往返。此刻我真想化做一隻會飛的精靈和它們一起飛進這“冰雕玉潔”般的春天。第二天,鄉親們知道我回來了,就在這梨花下,村東的二伯塞給我一袋花生,村西的七嬸送來了十幾個雞蛋。村東的老爺爺用他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葉子又長高了!”望着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一雙雙真誠友愛的眼睛,我不由得唱起:“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有我可愛的家鄉……”

  啊!故鄉我永遠懷念你!



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 標籤: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